这。。。。

2026-06-04点滴生活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121-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1 13:28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6-6-1 13:31 编辑

之前买的网线,用不上了,申请退款,结果直接退钱不退货,系统秒这样。。。

以前只有生鲜遇到过这情况。。。

这是觉得货值太低,上门拿件不划算。

但问题是,今天下午我还有京东的快件要送。。。不需要单独上门取件啊。。。

IMG_9023.jpeg(182.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1 13:28 上传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1 13:47
系统内显示退货成本大于你的货物价值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1 13:48
  几块钱的东西无所谓了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6-6-1 14:13
5.3退的干啥,又不占地方说不定后面还要用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1 14:15
送货员和取货员不一定是同一个

退货带来的麻烦远超货值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1 14:30
什么时候爬茅山去?大伙可是等着你发帖呢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1 14:32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6-6-1 14:30
什么时候爬茅山去?大伙可是等着你发帖呢
对对对,茅山行呢,赶紧安排起来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1 14:34
去茅山的姑凉他搞不定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6-1 14:43
京东送件跟取件可能不是同一个人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6-1 15:40
但是人家核算是2个快递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121-1-1.html

“这。。。。”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