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DELL原装的线不行?

2026-06-05技术讨论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041-1-1.html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31 13:06
Dell显示器原装的线,居然不如路边3元的线。
原装的DELL 线,和显示器接口端,非常光滑,都接触不良了,接显示器,或者接台式机电源都出现同样的故障,换了根路边粗糙的线,好得很。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3 14:37
本帖最后由 just56 于 2026-6-3 14:40 编辑

我看懂了,说的是是品字线
电脑原装品字线的铜片是标准间距
但家电尤其是廉价厨电的品字座,里面的插针越做越薄,
当然这种家电自带的品字线插片也会故意做紧,毕竟是大功率,松了会虚接烧坏
但用电脑的原装线就接触不到,

周末修了个煎药壶,直接把品字座拆掉扔掉,用扎带固定接的电源线。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3 14:59
just56 发表于 2026-6-3 14:37
我看懂了,说的是是品字线
电脑原装品字线的铜片是标准间距
但家电尤其是廉价厨电的品字座,里面的插针越做 ...
我把原装线当废品处理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3 15:06
因为你买的不是服务器线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3 15:12
wxh2751 发表于 2026-6-3 14:59
我把原装线当废品处理了
剪掉品字头接插排,

比99%的成品插排线好

可以买那种无线/自接线插排,需要多长接多长
Screenshot_20260603_151130.jpg (376.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3 15:12 上传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3 15:14
java 发表于 2026-6-3 15:06
因为你买的不是服务器线
这根原装线是和DELL 显示器 一个包装里的,前段时间显示器突然一闪一闪的,开始以为是显示器故障,后来发现是线的接头处开始松弛了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3 15:18
just56 发表于 2026-6-3 15:12
剪掉品字头接插排,

比99%的成品插排线好
对哦,改成接线板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041-1-1.html

“为啥DELL原装的线不行?” 的相关文章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现在还有联通2折冰套餐办理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2-28 09:17手上2个电信号码1主1副想转联通,2号码每月60G+流量,300M以上宽带  有没有差不多的便宜套餐 。作者: 8080难民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