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热水器居然坏了

2026-06-02点滴生活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797-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27 22:01
才6年就挂了。一般日本燃气机都是15年寿命打底。我tm研究了一天,差点气死,我买的这款高端机是冷凝机,内置酸碱中和排放装置。现在中和剂已经全部消耗完。机子就不工作了。找遍全网,也没有这个中和器卖。我c,早知道买普通款了,还便宜很多,里面没有这个操蛋的酸碱中和设计。IMG_6866.jpeg(610.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7 21:58 上传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27 22:10
为了一级能耗指标
作者: echo111    时间: 2026-5-27 22:27
官方就是不允许个人自己换的无标题.jpg(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7 22:26 上传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27 22:51
看成色,用得有点狠
作者: bwer    时间: 2026-5-27 23:12
njxurong 发表于 2026-5-27 22:51
看成色,用得有点狠
室外机,风吹雨露,六年时间,这个成色很正常。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5-28 07:19
njxurong 发表于 2026-5-27 22:51
看成色,用得有点狠
他这个是室外机,挂在外墙的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28 07:28
不是不好,只是不合适!重新换一个一样的吧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5-28 07:31
生产日期是2017年10月。你说用了6年,买来时都库存快3年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28 07:43
你这也用得太狠了,长期超负荷运行。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28 07:58
为什么装室外?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28 08:11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6-5-28 08:14 编辑

算了,下单了新机,林内24L,3500,国内行货要8500,性能还不如日规的,这个差价是不是有点当年三星行货水货手机差价的意思
IMG_6919.jpeg (17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8 08:11 上传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28 08:32
24L 到底是大户人家,别墅级别的。属于到新街口不是迈巴赫不去的那种。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5-28 08:35
美国的热水器也不太行。电视里整天吹牛逼用半个世纪。结果才用了16年,电路板就坏了。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5-28 08:40
我看了家 我家的国产  2012年   的     不知不觉10几年了用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5-28 08:57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5-28 08:35
美国的热水器也不太行。电视里整天吹牛逼用半个世纪。结果才用了16年,电路板就坏了。 ...
额,我自己家的史密斯是08年的,我父母家的史密斯是05年的,都是好好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28 09:05
你的IP在伊朗,买小日本的货,在中国论坛抱怨?整不会了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28 09:25
委座 发表于 2026-5-28 08:11
算了,下单了新机,林内24L,3500,国内行货要8500,性能还不如日规的,这个差价是不是有点当年三星行货水 ...
你这是在国内买的?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6-5-28 09:26
我的能率室内机用十年,坏过一根线修过一次,后来换锅炉拆下来卖二手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28 09:27
我300块买了个2手的林内,2017年买的,用到了现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8 17:00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5-28 07:43
你这也用得太狠了,长期超负荷运行。
这是专门放外面的室外机

跟家里普通的不是一回事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28 17:53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6-5-28 08:57
额,我自己家的史密斯是08年的,我父母家的史密斯是05年的,都是好好的。 ...
AO的燃气热水器,10年买的,也已经16年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28 18:06
我家用“万家乐”近十年了,放在厨房。还没感觉到要出问题。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6-5-28 21:52
我家能率8年挂了,换的林内,其实日本就是能率的室外机是最多的,我注意了好几次,明显比林内和百乐满多
作者: 苗条胖男孩    时间: 2026-5-28 22:55
你这不明显17年的产品么,这成色咋看都不止6年,快10年了够本了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5-29 09:04
我的能率用了16年了,还是温相搞家电补贴时买的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5-29 09:20
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电邮给厂家,看还质保,不是鼓吹质保好吗?
实在不行上315看日本品牌拉跨狂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29 09:57
之前装明暖做过功课,还以为这机器是 全预混(不锈钢涡轮低温燃烧器)的高端冷凝

一查型号居然还是传统火排的排气二次冷凝,这种设计很拧巴,器容易内部腐蚀,寿命不长,

如果修中和装置不划算的话,不如重买常规强排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797-1-1.html

标签: 日本热水器

“日本的热水器居然坏了” 的相关文章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