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2G开始退网,20封顶卡信号受影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550-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24 12:24移动也是恶心,现在你注册上2G 过一会就丢信号,然后手机再重新注册,不断循环
原来待机能用1天的电量,现在1 2个小时就没电了
QQ图片20260524121947.jpg (203.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4 12:23 上传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24 12:26
2G那上网速度能受得了吗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24 12:48
还撑着封顶卡干嘛呢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5-24 13:28
我们这2g没了,3g早没了,老手机不支持volte,4g回落不了,打不了电话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5-24 14:11
我就想知道让移动把数据功能关掉对通话会有影响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24 15:52
本帖最后由 zh00zh 于 2026-5-24 16:35 编辑
我也是最早的20元无限量封顶套餐,五年前换成8元30分钟通话。流量每月可以领的。现在免费钻石级待遇,高铁、飞机免费贵宾候乘室待遇。20元封顶套餐不改的话,任何活动和待遇都没法享受,放弃也罢。394196c1504a266787b0f843f68d416b.jpg(833.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4 16:35 上传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6-5-24 16:03
完全关停后不能打电话,移动有责任吗?现在只要求打电话不上网。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6-5-24 16:05
zh00zh 发表于 2026-5-24 15:52
我也是最早的20元无限量封顶套餐,五年前换成8元30分钟通话。流量每月可以领的。现在免费钻石级待遇,高铁 ...
这个免费砖石级待遇怎么来的呀?怎么弄的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24 16:42
那个时候20元封顶卡改了全0了,一直到现在.电话不接短信不看.就耗着呗.现在基本都转电信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24 18:03
我的北神卡 刚关闭了15包月,原来一直停机保号 4.5元一个月 现在是0月租,两个月发个短信激活一下。只有2g,不能上网。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24 19:45
zh00zh 发表于 2026-5-24 15:52
我也是最早的20元无限量封顶套餐,五年前换成8元30分钟通话。流量每月可以领的。现在免费钻石级待遇,高铁 ...
改套餐的时候移动赔了你多少话费?
作者: 十里/mg平湖 时间: 2026-5-25 11:30
还在坚持,改成了全0,耗着呗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25 14:02
还有2张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5-25 14:51
坚持的目的是什么呢?留着还有什么意义,转吧,还能给你点活动优惠
作者: tkzc 时间: 2026-5-25 15:56
别耗了,移动要是能妥协当年那么多用户闹的那么凶就放开了,我好多年前就把20WAP转网了,江苏移动和别的省不一样,四川退2G是真放开了(改180G限速),,江苏移动有个业务高清语音,你说不能打电话发短信那会叫你升级高清语音,前提是升级高清语音能4G5G网络,正常打电话短信,但是没有上网功能。破不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25 19:29
tkzc 发表于 2026-5-25 15:56
别耗了,移动要是能妥协当年那么多用户闹的那么凶就放开了,我好多年前就把20WAP转网了,江苏移动和别的省 ...
江苏移动的20WAP卡能开高清语音? 好像开不了 我打10086开过几次都不行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25 19:43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5-25 19:29
江苏移动的20WAP卡能开高清语音? 好像开不了 我打10086开过几次都不行 ...
业务互斥,不给开高清语音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5-25 20:20
我也有一张
作者: tkzc 时间: 2026-5-25 21:03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5-25 19:29
江苏移动的20WAP卡能开高清语音? 好像开不了 我打10086开过几次都不行 ...
你跟客服说,开“独立高清语音”功能包
111.jpg(24.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5 21:03 上传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5-25 21:16
我也是20wap,移动还有优惠政策?
作者: AQUOS 时间: 2026-5-25 22:36
以前2G移动卡可以解卡克隆了一张。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26 09:21
20封顶卡现在还有什么实际用途,每月要付多少钱?当时办这个业务是要费用的,觉得贵用途没那么大就没办过。来电显示要收钱吧?现在低月租挺满意的,
网龄长了每月可以领视频会员。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5-26 10:07
zh00zh 发表于 2026-5-24 15:52
我也是最早的20元无限量封顶套餐,五年前换成8元30分钟通话。流量每月可以领的。现在免费钻石级待遇,高铁 ...
这个如何办理,同20封顶卡,现在经常没信号,难受得一米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26 21:48
J_2024 发表于 2026-5-26 09:21
20封顶卡现在还有什么实际用途,每月要付多少钱?当时办这个业务是要费用的,觉得贵用途没那么大就没办过。 ...
来电显示去年1月开始就免费开通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26 21:48
tkzc 发表于 2026-5-25 21:03
你跟客服说,开“独立高清语音”功能包
20wap封顶开不了这个VOLTE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6-5-27 05:49
tkzc 发表于 2026-5-25 21:03
你跟客服说,开“独立高清语音”功能包
20封顶套餐互斥无法开高清语音套餐。
作者: tkzc 时间: 2026-5-27 10:35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5-26 21:48
20wap封顶开不了这个VOLTE
那就不知道了,我之前开过,后来又关了这个业务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27 21:21
tkzc 发表于 2026-5-27 10:35
那就不知道了,我之前开过,后来又关了这个业务
为什么关掉 关掉不就只能驻留在2G网络下了
作者: tkzc 时间: 2026-5-28 10:23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5-27 21:21
为什么关掉 关掉不就只能驻留在2G网络下了
我可以4G5G CMWAP阿
作者: nain 时间: 2026-5-28 15:55
这卡没给2g退网解决方案?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29 20:55
nain 发表于 2026-5-28 15:55
这卡没给2g退网解决方案?
要么销户 要么自己改套餐 江苏移动比电信还狗。。。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29 20:56
tkzc 发表于 2026-5-28 10:23
我可以4G5G CMWAP阿
mmb 你是不是那年偷偷签保密协议的那批
作者: tkzc 时间: 2026-5-30 13:25
本帖最后由 tkzc 于 2026-5-30 13:26 编辑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5-29 20:56
mmb 你是不是那年偷偷签保密协议的那批
不是。 我是WAP免费,,和你们20WAP不一样属性,我也没弄他自动升4G5G。20WAP 本来也可以升级,WAP只是接入点又不是网络属性,只是移动后期修改了20WAP描述,并把20WAP单独做了互斥规则而已。
不过移支还是不要脸,给不限量在22年加了200G封顶,我草,,,投诉了好多次没用
作者: whwh 时间: 2026-5-30 13:4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5-26 21:48
20wap封顶开不了这个VOLTE
应该可以,我有一张金卡快捷通的老卡,上月做了副号,想换张sim卡用来上网,营业员直接说,没必要换,换了上网还是只能2G,不能4G、5G,如果有电话打不了的情况,可以开通volte用于打电话,但上网还是只能限于2G
作者: zhurun0 时间: 2026-5-30 14:19
试过了,10086回复开不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31 10:51
zhurun0 发表于 2026-5-30 14:19
试过了,10086回复开不了。
你是开的高清语音VOLTE还是独立语音?
作者: zhurun0 时间: 2026-5-31 11:22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5-31 10:51
你是开的高清语音VOLTE还是独立语音?
按照前面说的要求开“独立高清语音”,然后10086答复我,与20封顶套餐冲突,开不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6-1 19:25
zhurun0 发表于 2026-5-31 11:22
按照前面说的要求开“独立高清语音”,然后10086答复我,与20封顶套餐冲突,开不了。 ...
是的 20封顶几乎和任何业务冲突,不取消什么都办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55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