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宽带(号码)过户

2026-06-05技术讨论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498-1-1.html

作者: 59420    时间: 2026-5-23 16:27
电信的,营业厅说有协议的不能过户,没协议费用贵上天。那不就是不给过户,强迫新办么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5-23 18:10
只要手机号码不是靓号,只要不是拿手机的分期业务,当然可以过户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5-23 18:11
等待激活 发表于 2026-5-23 18:10
只要手机号码不是靓号,只要不是拿手机的分期业务,当然可以过户
还有,有政企优惠的不可以过户
作者: jsweapon    时间: 2026-5-23 19:29
没协议的直接过户呀,很方便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25 11:26
有协议特殊约定的肯定不能过户啊
作者: zzrui    时间: 2026-6-2 10:41
等待激活 发表于 2026-5-23 18:11
还有,有政企优惠的不可以过户
政企可以过户~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4 12:26
我的电信手机,是电信手机刚刚推广时,单位办的一批。后来费用由个人承担后,我就让单位开介绍信办到自己名下,把不要的业务停掉了。现在有时办手机业务,还提示说是“政企”。但影响不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498-1-1.html

标签: 过户号码

“问下宽带(号码)过户” 的相关文章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

硬盘坏了,管家婆系统数据库怎么迁移

作者: 咖啡左岸    时间: 2025-1-24 14:33老的机械硬盘有坏道了,经常卡或者检测不到,换新硬盘装系统了,老的管家婆软件和数据库怎么迁移,单独复制过来应该是不行的吧,没有加密狗。作者:...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