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携号转网电信做副卡的问题

2026-06-04技术讨论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479-1-1.html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23 12:34
之前看版里的信息,办了360包年宽带转39包月的宽带,当时立即入网了3张电信卡,我现在想把给父母用的卡(移动),转到电信后做副卡,把多办的2张电信副卡注销掉,能节约点现在移动卡的月租,不知道现在还能操作起来?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23 16:48
不知道,
找能人搞。

之前我办理的时候是,
一张移动主号带2张副号,
在小区某能人的运作下1张主号带4张副号,
代价是牺牲移动送我的1500左右手机和签了3年协议,
但是后来了解到1主号下可以自己申请到4个副号的。
感觉上当受骗了。
作者: Guoxiang    时间: 2026-5-23 17:06
你先把电信副卡销户再说。能销户了再把移动都携入到电信当副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23 17:22
Guoxiang 发表于 2026-5-23 17:06
你先把电信副卡销户再说。能销户了再把移动都携入到电信当副卡。
好的,谢谢,刚入网是不能消户的吧,我回头问问看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5-28 20:23
电信不可能给你携进来的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5-29 09:25
有点难度,但···不是不行
作者: zzrui    时间: 2026-6-2 10:40
等待激活 发表于 2026-5-28 20:23
电信不可能给你携进来的
我操作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479-1-1.html

“移动携号转网电信做副卡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微信好友删了还有办法找回来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0:47不是在本部手机上删掉的,很久之前在另外手机删掉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2:01好像不能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作者: xhqpp    时间: 6 天前不要求公网ipv4 能fullcone就行作者: gillospol    时间: 6 天前默认是NAT4     你投诉要求NAT1,看移动会不会给作者:...

h81平台对应的AMD是哪个平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1:56一直没弄清楚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4:44没有答案?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2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