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还有传统手艺的锅贴吃

2026-05-21点滴生活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116-1-1.html

作者: tmdz    时间: 2026-5-18 16:16
记得小时候吃锅贴,错过一锅,每次等看着他浇几次油,中间间隔着浇水,感觉时间十分漫长,印象深刻。现在都是油炸饺子,感觉5分钟就出一锅,硬梆梆的口感。怀念那种慢慢煎出来的口感,底层酥脆,饺皮软糯,中间还有汁水,哪里还有这种锅贴啊。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5-18 16:19
那是 猪肉锅贴  去 金春 吃吃看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8 16:21
54中旁边转盘那家看看呢?不过很久没吃过了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18 17:02
金春锅贴,楼主可以去试试,不过是猪肉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8 17:05
目前最火的就是金春了,云南路的天天排队,确实不错!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18 17:07
同怀念,初中时放学路上有一家,仨伙伴还轮流请客吃。现在买李氏老兴隆的牛肉锅贴外卖,口感还可以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5-18 17:32
去南湖的李荣兴吧,基本就是你说的那个样子,而且几乎不用排队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18 17:37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5-18 17:05
目前最火的就是金春了,云南路的天天排队,确实不错!
现在不排了,一阵风过去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18 17:41
老破小周围肯定能找到
作者: 小楼东风    时间: 2026-5-18 17:45
南艺门口的金春,水煎工艺,猪肉馅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18 17:53
江苏其他城市都是猪肉锅贴吧一点点大

牛肉锅贴好像只有南京才有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5-18 18:02
油太大了,少吃一点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5-18 18:05
溧水庆丰小区猪肉锅贴就是这样的,也是包好了冻的,现煎要等10分钟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18 18:53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5-18 17:53
江苏其他城市都是猪肉锅贴吧一点点大

牛肉锅贴好像只有南京才有
皖北、徐州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5-18 18:56
听楼主说的,感觉那就是原来红土桥那边的金家牛肉锅贴的,现在好像搬家到夫子庙那块,哪个巷子里面去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18 19:06
建邺区朝天宫一带的老七家湾牛肉锅贴还不错的。同事带我吃过。还有一家就中大医院丁家桥,牛肉锅贴天天排队。我还没尝过。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5-18 19:41
三叉河那里的二子锅贴
作者: wsygb2001    时间: 2026-5-18 19:46
金保祥牛肉锅贴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6-5-18 19:47
五福街那个猪肉锅贴也不好吃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5-18 20:11
下关的二子锅贴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18 20:13
之前网上有看过六合有正经锅贴,非油炸饺子
作者: minsfoco    时间: 2026-5-18 20:15
包的小了的原因。
作者: minsfoco    时间: 2026-5-18 20:16
家门口的李荣记刚开业时候吃就是楼主要的那种感觉,现在只有2/3大,吃的就像死面疙瘩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18 21:02
猪肉锅贴
1、云南路的金春,我小时候就有了,以前在湖南路
2、树人学校那边的二子锅贴(三汊河),也有10几年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18 21:51
东香楼看看,有点老味道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5-18 22:03
几家猪肉锅贴都是传统的过水煎,牛肉的我知道的目前只有一家,老门东边上的金保祥
作者: wydlf    时间: 2026-5-18 22:51
前两天去毛家水饺吃的锅贴,就是老式锅贴,很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4116-1-1.html

“请问哪里还有传统手艺的锅贴吃”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