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5块钱收的电风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7-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9:37还是这种老的好,有劲,风传的远,摇头快
这是铁扇叶,比塑料的好太多。
怎么买的呢,这是一个收破烂的,在他车上,我眼睛尖,问他:慢着,
说有纸盒给他,后来说给你5块钱,把这个电风扇买给我,他同意了。
刚买的时候还有个布罩子罩着,看来那个人很珍惜。可能死了,家人什么都扔了。
现在用5年了,刚刚的
IMG_9660.jpeg(776.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9:37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9:46
拆了卖铜,21。铁10,还值40喃
IMG_9661.jpg(360.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9:46 上传
作者: elk 时间: 2026-5-13 20:06
蝙蝠牌可是大牌子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13 20:39
蝙蝠电扇啊,看样子是最老那批,80年代初的产品,我家也有一个,我老爷子厂里发的,给我扔地下室了,老沉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13 20:55
我父母家有台落地的,是我爷爷送给我爸妈的,到现在还好好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3 21:13
家里曾经有过一台,很耐用。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14 17:52
耐用,但电容运转异步电机效率极低(30%~50%),大部分电被铜损和铁损变成了热量,
含油轴套的理论寿命就几千小时,
这种情怀老风扇,最好的出路就是换无刷电机,效率90%以上还能无极调速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6-5-14 18:34
怀念以前的汽轮电机厂发的长风电风扇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5-14 18:49
蝙蝠牌,南京的军工厂产品。好东东啊,捡到宝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4 21:50
蝙蝠神牌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5 12:42
小时候家里穷,夏天要是有个电风扇晚上睡觉多好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20 22:35
我今天带按键换了一个,花了4.5,原来的涩了
IMG_9709.jpeg(787.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0 22:35 上传IMG_9706.jpeg(675.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0 22:35 上传IMG_9707.jpeg(124.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0 22:35 上传IMG_9708.jpeg(762.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0 22:35 上传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4 11:15
好东西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6-4 11:30
拆开卖废品,应该也就5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