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万能的主

2026-05-16点滴生活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1-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8:30
ddr3regecc 终于开始降价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18:42
这么老得内存,有啥用呢

你不会几十年都用的淘汰设备吧


搞个当前新款的,真的不一样的

DDR3太慢太慢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3 18:44
等DDR4或5降价,打算装个机子,用个10年15年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18:49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13 18:54 编辑

我有个8根8G的DDR3 呢,可惜不是REGECC
给你看看我的内存库存,还有4条DDR4放在另外的地方

image.jpg (16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8:54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13
你这个用过做aia,等淘汰了处理给我还好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1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3 18:42
这么老得内存,有啥用呢

你不会几十年都用的淘汰设备吧
就要要慢慢滴磨,否则一下就出来咯
作者: or0    时间: 2026-5-13 19:28
在中国,得感谢老天爷。

万能的主,谁认?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36
or0 发表于 2026-5-13 19:28
在中国,得感谢老天爷。

万能的主,谁认?
亏你还知道老天爷,你不是只认俄爹吗
作者: or0    时间: 2026-5-13 19:38
nj213 发表于 2026-5-13 19:36
亏你还知道老天爷,你不是只认俄爹吗
我只认实事求是。 中国人看神,传统就是老天爷。

像你这样的认万能的主,估计只知道美爹日爹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21:03
nj213 发表于 2026-5-13 19:14
就要要慢慢滴磨,否则一下就出来咯
太慢了  我喜欢快的  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1-1-1.html

标签: 万能感谢

“感谢万能的主” 的相关文章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