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讲江浙没有夜生活

2026-05-15点滴生活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14-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0:48
这说明江浙人民的聪明的一踏。

早睡可以换来第二天精神更饱满的一天。是赚了。


你晚上不睡,第二天混混呃呃的。谈生意能谈好?而且日夜颠倒死的早,退休金都拿不到。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3 10:49
只能说明江浙牛马卷得厉害。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10:55
全国一张卷的话江浙这边能占一大半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0:55
睡觉最简单的事,好多人现在不会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13 10:57
晚上吃宵夜长胖 不好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3 10:59
春节期间我去了一趟霞浦,那个地方晚上全是吃的,夜里一两点都开着,跟2000年南京似的!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5-13 11:05
经常大晚上吃吃喝喝的就是慢性自杀。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11:11
到海南看看,晚上到处是烧烤 全是烟,我一般也就吃个烤生蚝,串那些很少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14-1-1.html

“上次讲江浙没有夜生活”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