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路上 反思了一个问题

2026-05-15点滴生活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51-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2 15:25
gòng chǎn dǎng消灭了 国民党代表的资产阶级~~

那么这些资产阶级如何产生的呢?

现在的大厂 过几十年会是什么 ??要不要被消灭?被谁消灭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2 15:31
高屋建瓴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5-12 16:07
这就是个循环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5-12 16:09
死循环。。。。

国祚还不知道有没有300年呢。。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2 16:20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作者: 3722    时间: 2026-5-12 16:21
不就是养猪策略嘛?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12 16:22
太子奶已经被消灭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12 16:30
巴枯宁问过马克思一个问题

如果无产阶级夺权上台了,还是无产阶级吗?

你知道马克思怎么回答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12 16:36
整个时世界都是一样的问题有钱人越来越有钱。有钱人认知比你高资本厚。有机会肯定被他们抢,玩股市 期货 也是他们占优。普通人的钱肯定是往他们富集。
作者: xtony    时间: 2026-5-12 16:38
国民党代表的资产阶级,这个说法极其可笑。
当年不是裆管经济好吧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5-12 17:17
实话实说,马老师的一些乌托邦理论,害了一百多年几十亿人。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12 18:01
想被喝茶吗,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不存在剥削阶级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5-12 18:04
几千年不都是革命…建立…阶级固化…被推翻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2 19:29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P民开始学会思考了.........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6-5-12 19:51
现在有钱人热衷于移民,本质上就是有钱并不能在国内为所欲为,但是未来谁知道呢?按照历史周期律,300年一个轮回的话,我们大家都是活在中段的人,应该都是最幸福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51-1-1.html

“今天上班路上 反思了一个问题” 的相关文章

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诸神天龙    时间: 昨天 10:36标题: 有人欢喜有人愁RTimage.jpg(3.5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昨天 10:35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昨天 10:...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