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大盘应该会比较牛的

2026-05-14点滴生活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3-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59
今天又放量大涨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1 15:00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5-11 15:29 编辑

我5000买了一支,今天都上6000了。爽歪歪。

我要是当初投5万,现在不赚1万了。2台IPHON16到手。哈哈哈

IMG_9633.jpeg(40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5:28 上传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5:01
要是500万投入,赚100w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5:05
njxurong 发表于 2026-5-11 15:01
要是500万投入,赚100w了
  要是500亿投入,就赚100亿了,取出来就财富自由了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05
建国要来,按2017年的剧本,建国来的一周大盘会阶段性新高,后面一路向下。不过跟我没啥关系,今天又新低了,MLGB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5:06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05
建国要来,按2017年的剧本,建国来的一周大盘会阶段性新高,后面一路向下。不过跟我没啥关系,今天又新低了 ...
你啥股票啊  今天个股都普涨的,你还能创新低?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0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5:06
你啥股票啊  今天个股都普涨的,你还能创新低?
宋城演艺、儒意影业、浙版传媒,你自己看,宋城前几天刚又补了些,心塞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11 15:09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08
宋城演艺、儒意影业、浙版传媒,你自己看,宋城前几天刚又补了些,心塞了。。。 ...
你这个是埋伏消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5:12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08
宋城演艺、儒意影业、浙版传媒,你自己看,宋城前几天刚又补了些,心塞了。。。 ...
你这个都没热度啊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15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5-11 15:09
你这个是埋伏消费?
科技半导体太高了,很多业绩都一笔雕兆,搞不好就是几年前的白酒。低位消费龙头,静待花开吧。。。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5:12
你这个都没热度啊
宋城之前赚了20%+没出来,还特意去杭州宋城玩了两天,觉得人气相当可以,这不变长期股东了,哈哈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5-11 15:25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16
宋城之前赚了20%+没出来,还特意去杭州宋城玩了两天,觉得人气相当可以,这不变长期股东了,哈哈 ...
消费感觉短时间不会起来,大方向看人民还没怎么赚到钱呢,倒是消费电子今年涨价潮要来了,立讯等已经疯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6:00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16
宋城之前赚了20%+没出来,还特意去杭州宋城玩了两天,觉得人气相当可以,这不变长期股东了,哈哈 ...
持有宋城的股票,可以免宋城的门票吗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11 16:25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15
科技半导体太高了,很多业绩都一笔雕兆,搞不好就是几年前的白酒。低位消费龙头,静待花开吧。。。 ...
话是这样讲。但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泡沫结束。科技对我手上的老登股压制力太强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1 16:46
现在的盘面,不跟着资金走,就是冰火两重天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7:4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6:00
持有宋城的股票,可以免宋城的门票吗
免个JB,到是万达电影每年送400电影票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11 17:50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6-5-11 17:52 编辑

今天可以吹牛逼,策略就是追热点
IMG_6520.jpeg (72.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7:50 上传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5-11 17:56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15
科技半导体太高了,很多业绩都一笔雕兆,搞不好就是几年前的白酒。低位消费龙头,静待花开吧。。。 ...
不能因为科技高就去买垃圾股,8号光迅科技开盘-2%我果断加仓,收盘涨停今天又涨停,
和你选的这些比起来越是连续涨的高价科技股越安全
作者: 捡垃圾的    时间: 2026-5-11 18:05
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光荣,薅社会主义羊毛行为可耻,不能借机发财,毕竟建国是个好同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3-1-1.html

“这周大盘应该会比较牛的”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