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太适合睡午觉了

2026-05-14点滴生活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49
12点睡着,刚刚醒

舒服啊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11 13:55
你睡的太多了,晚上还能睡得着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59
cisco 发表于 2026-5-11 13:55
你睡的太多了,晚上还能睡得着么?
我晚上睡得晚,正常都要凌晨2点才睡  早上7点40起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1 14:02
我中午一般睡30-40分钟,晚上11点睡,6点醒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14:0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11 14:04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3:59
我晚上睡得晚,正常都要凌晨2点才睡  早上7点40起床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77dd0dbc988b5fedf93e7902ba66efbb.jpg (157.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4:02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1 14:03
中午睡这么长时间也太奢侈了哎。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11 14:06
我昨晚睡眠5个小时不到,早上到单位睡了半小时,刚中午睡了一个多小时。。。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14:06
中午睡那么长时间,起来不头晕吗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5-11 14:06
中午其实睡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太久了也不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1 14:03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
你这个有点少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songcpu 发表于 2026-5-11 14:06
中午其实睡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太久了也不好
对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5-11 14:03
中午睡这么长时间也太奢侈了哎。
哈哈哈     早点吃饭即可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1 14:33
我感觉我每天睡8-9小时身体才够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5-11 14:37
一看你们年纪都大了,觉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14:4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1 14:03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
今天啊来一根野人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07
这个天中午眯20分钟下午也好多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11 15:24
爽啊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11 15:53
睡个午觉很舒服啊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11 15:57
午休不能超过1小时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6:01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6-5-11 15:57
午休不能超过1小时的
我一般都超过1个小时的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6-5-12 00:17
一般11点半吃饭,12点左右准备睡觉,睡1--2小时还是合适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2 08:34
wuwuwu2008 发表于 2026-5-12 00:17
一般11点半吃饭,12点左右准备睡觉,睡1--2小时还是合适的。
差不多吧

你能睡到下午2点,单位性质还是不错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5-1-1.html

标签: 适合睡午觉

“这个天太适合睡午觉了”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