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桥对面红绿灯那个超大的新商场是不是烂尾了

2026-05-14点滴生活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4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08:17
感觉好久没动静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1 08:24
曾经多么热闹的湖南路,年轻时的记忆,现在开什么商场都难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1 08:25
人气早就没了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5-11 09:34
一开始苏宁,后来绿地,现在不知道哪家,商家也不傻,湖南路现在这副样子,来找死吗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5-11 09:35
说又要封闭施工年把,把一个开公交的师傅气的不得了,义愤填膺,整个鼓楼区,已经成了过去式,被时代抛弃了。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5-11 09:44
是的,原来山西路湖南路商圈还是很有名的,经常去逛逛,现在整个给弄没了!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5-11 09:54
当年,多热闹的地方啊。。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6-5-11 10:19
地下是不是挖空了还毛坯放那?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1 10:49
短期不会再有02-10年左右的辉煌了

上大学逛街,去湖南路的次数比去新街口多多了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5-11 12:00
微信图片_20260511115901.jpg (224.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2:00 上传

京东接盘了
作者: 蜀道难行    时间: 2026-5-11 12:05
大河 发表于 2026-5-11 09:44
是的,原来山西路湖南路商圈还是很有名的,经常去逛逛,现在整个给弄没了! ...
当年很熟悉的军人俱乐部,山西路电子商城,估计现在也都不存了吧。。。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1 12:38
那是商场啊?我看外立面我以为是大酒店呢
作者: EAsportslong    时间: 2026-5-11 14:16
长城溜冰场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11 16:42
怕官员不折腾,又怕官员折腾,折腾完了屁股拍拍走人,都是历史遗留问题,只有历史负责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6-5-11 17:27
一笔雕凿的地方,都不知道去干嘛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5-11 21:25
昔日不会重来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6-5-11 22:34
三十多年前在那里做过夜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40-1-1.html

“狮子桥对面红绿灯那个超大的新商场是不是烂尾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