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牌。。。

2026-05-13点滴生活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9-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5-9 17:32
输了400块。。。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5-9 17:36
胜败乃兵家常事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5-9 17:43
建议不要用微信等转账,用现金,否则有风险。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9 18:42
才400

拼多多能买一堆吃的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9 21:34
花生米可以买好多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21:38
打牌打麻将这种活动我是不参与的,不如去看盘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9 22:13
打的是过程
搓的爽了
还想免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9 23:08
我从不打牌,还不如炒股呢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0 09:0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9 23:08
我从不打牌,还不如炒股呢
炒股亏钱快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10 10:52
1069 发表于 2026-5-9 18:42
才400

拼多多能买一堆吃的
那得是一大堆哦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6-5-10 11:20
你这个洒洒水啦~~
昨天凌晨狗庄一路拉升没设止损
分分钟突然砸盘被爆仓~~
MB~~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0 11:24
yanxin 发表于 2026-5-10 09:09
炒股亏钱快
我炒了这么多年不亏

从不跟风,中长线持有业绩好的,长期拿着不动  随便大盘怎么振荡
作者: 汉希    时间: 2026-5-10 14:17
打扑克?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10 16:49
400块对你来说还算钱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9-1-1.html

标签: 打牌下午

“下午打牌。。。”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