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闲置的有源书架音箱或木音箱?听听无损古典音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30-1-1.html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5-9 15:11不求顶级,不要体积巨大,要求有源,我接mps听听无损古典音乐。价格私聊。谢谢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6-5-21 09:23
618 自己买一个呗。
国产的 也 不贵。 不是 顶级箱子 没必要买2手, 太淘气了。 有暗病 都没法修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6-5-21 09:32
建议买新的。
音响比较小众,溢价太高。
无源音箱要求不高的话,大几百就不错了。
数字功放效果也很不错了,价格低,能耗小,静态几乎没有噪音。
我有个无源音箱,30年前一千多买的,加功放两千多了,在当时很贵了。
一个偶然机会,发现有个球顶高音坏了,什么时候坏的都不知道,因为年龄大了对高音不敏感了。
所以建议买新的。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5-21 16:12
xcqpmi 发表于 2026-5-21 09:32
建议买新的。
音响比较小众,溢价太高。
无源音箱要求不高的话,大几百就不错了。
刚刚闲鱼套了一套惠威 m200 KII,300块钱。
听听无损古典,很好了。 超出我耳朵享受的级别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5-27 18:38
岂不是爽歪歪。。。能否分享一下你的歌曲嘛??
有歌曲清单嘛??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5-27 18:40
本帖最后由 pentium 于 2026-5-27 18:41 编辑
南京懒羊羊 发表于 2026-5-27 18:38
岂不是爽歪歪。。。能否分享一下你的歌曲嘛??
有歌曲清单嘛??
花了点馒头,在网友那里换了几T 无损古典音乐,仅供学习,哈哈哈哈。都是感兴趣的几个作曲家的。毕竟古典音乐太多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5-27 18:43
牛逼,6T啊。。。。想想就觉得很厉害。。。我就是普通听听歌曲,
老婆买了一对音箱,我就买个酷狗会员,偶然听听,比如士兵突击里的配音,比如久石让的歌曲等等。。我只听超过10年还能记得名字的歌。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6-5-27 21:10
前几个月买了个漫步者N500,600多块钱吧,木耳够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29 15:27
我家里5.1 巨大的后置音箱。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6-6-9 16:47
gaita3 发表于 2026-5-27 21:10
前几个月买了个漫步者N500,600多块钱吧,木耳够了
其实 也不够。
主要是你 没听过 好箱子。 没法 比较。 就认了。
南京 试听的 地方越来越少了。 以前 香港城 后来 珠江路都有过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6-6-9 21:18
为尼 发表于 2026-6-9 16:47
其实 也不够。
主要是你 没听过 好箱子。 没法 比较。 就认了。
也许吧
现在N500的音量就没调过50%以上。家里小,开大音量就吵着其他人了。
我觉得够用了就行了哎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9 21:20
漫步者有源2.0可以了,电子分频,每个喇叭独立驱动,音质是有保障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3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