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牌降价了吗?

2026-05-12点滴生活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21-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9 13:46
今天刷到一个车行老板的视频,蓝牌连车3w左右,黄牌10w以内。我印象中以前牌照都要14,5w的吧。当然他车是二手的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9 13:53
江宁牌蛮好的
作者: rambo    时间: 2026-5-9 14:24
大牌9个多点吧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9 14:24
大牌车行回收才八万五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5-9 14:25
车行利润至少一万,报8.5很正常.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5-9 14:27
有需求 就有 市场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6-5-9 14:29
大牌现在9.3左右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9 14:34
房子都跌了一半了,大牌跌跌正常哎,现在摩托车也在降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9 14:35
油摩遭人恨,市区轰油门。电摩就没有这个问题。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9 22:07
arqi 发表于 2026-5-9 13:53
江宁牌蛮好的
我朋友浦口牌,到处跑没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21-1-1.html

标签: 大牌降价

“现在大牌降价了吗?” 的相关文章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