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研究了下闻泰科技,根源不是荷兰

2026-05-12点滴生活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8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9 08:29
围剿啊

image.jpg (92.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8:27 上传
image.jpg (56.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8:29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9 08:29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9 08:32


https://www.sohu.com/a/102003776 ... 55259591JOk4GXN_324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9 08:42
周边,除了鬼子是自己想跳,其它背后不都是丑国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5-9 08:46
yanxin 发表于 2026-5-9 08:42
周边,除了鬼子是自己想跳,其它背后不都是丑国
会不会鬼子也是丑国支持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08:50
才研究啊,我都80.001抄底获利跑路了,等待下一个抄底机会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6-5-9 08:52
image.jpg (19.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8:52 上传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9 09:01
这事没完
作者: flysun    时间: 2026-5-9 09:06
脑残自媒体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都是中国赢麻了,荷兰上门赔礼道歉啥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9 09:08
美国佬全方位搞,憋屈死了,没办法,美国佬影响力太大了。

就这还非要跑过来谈,没牌凭空造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9 09:24
反正锅都是美国背就对了,据说合同附加条款规定荷兰方可以单方终止授权,每年闻泰还要付大笔的专利费,烧掉的这么多钱大部分都是上市公司自己和国资参与的,实控人老板搞了百亿跑到瑞士不回来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9 12:20
我只想骂:MMP!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9 16:34
倒霉的还不是股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81-1-1.html

“又研究了下闻泰科技,根源不是荷兰”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