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配的jins眼镜断了根支架

2026-05-12点滴生活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66-1-1.html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8 21:24
这支架单独配不了吧
南京本地哪里有实惠配镜商家 求推荐aw_20260508212242.jpg(57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21:23 上传aw_20260508212348.jpg(578.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21:24 上传
作者: youlonglove    时间: 2026-5-8 21:28
修眼镜的修修。
作者: bwer    时间: 2026-5-8 21:39
缝缝补补又三年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8 23:38
youlonglove 发表于 2026-5-8 21:28
修眼镜的修修。
哪里有修眼镜的
作者: dick    时间: 2026-5-9 06:18
棉花加502试试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9 06:19
眼睛腿就是眼睛腿,说什么支架,还以为什么高科技的眼睛呢
作者: 蒙面加菲猫    时间: 2026-5-9 07:45
支架有卖的,大概10几块一副,你这个原来一模一样的大概率配不到,干脆二条腿都换,大差不差。
作者: 花狼猫    时间: 2026-5-9 09:16
你可以问问小营的那个天平眼镜,他家好像代理了大量的晴姿眼镜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5-9 09:27
这镜架很贵吗?不然直接整个换掉好了。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9 10:44
SLSY 发表于 2026-5-9 06:19
眼睛腿就是眼睛腿,说什么支架,还以为什么高科技的眼睛呢
嗯 是腿坏了 准备干脆换套镜框算了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9 10:45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5-9 09:27
这镜架很贵吗?不然直接整个换掉好了。
哪里换比较合适 有推荐的吗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9 10:47
花狼猫 发表于 2026-5-9 09:16
你可以问问小营的那个天平眼镜,他家好像代理了大量的晴姿眼镜
珠江路上面?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5-9 11:21
我的502就粘好了
作者: 花狼猫    时间: 2026-5-9 11:45
咕咕嘎 发表于 2026-5-9 10:47
珠江路上面?
对,龙蟠路和珠江路交叉口,以前也是在论坛上的商家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5-9 17:54
咕咕嘎 发表于 2026-5-9 10:45
哪里换比较合适 有推荐的吗
河西龙湖天街二楼还是三楼有一个仓储式的眼镜店,我看里面好多镜架很便宜,但是感觉做工不是很好。我不知道你在乎价格还是品质,如果在乎品质,就淘宝品牌镜架就好了。但是换镜架,镜片不换,你要保证你的镜片比镜框大才行,不然旧的镜片用不了。
我都是京东,知道度数,几十块钱配一副。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9 21:55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5-9 17:54
河西龙湖天街二楼还是三楼有一个仓储式的眼镜店,我看里面好多镜架很便宜,但是感觉做工不是很好。我不知 ...
网上买了镜架回来自己把原来的镜片安装上去?
没装过啊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9 21:58
花狼猫 发表于 2026-5-9 11:45
对,龙蟠路和珠江路交叉口,以前也是在论坛上的商家

jins的镜架轻 质量真一般 才用了三年多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6-5-9 22:36
马上618,200多重新买一副JINS吧,还送镜片,3年树脂其实已经老化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9 23:09
淘宝搜搜呗   PDD应该能找到配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66-1-1.html

“几年前配的jins眼镜断了根支架” 的相关文章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你会怎么办?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01:52四天前订了今早七点南京南的高铁去出差,考虑到早上打车不方便,四天前就高德打车预定了今早六点的网约车,有人接单刚才接到网约车司机电话,要求我取...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