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找奚医生复诊归来

2026-05-11点滴生活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1-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17:36
之前有牙周炎 表现为刷牙吃苹果出血 牙结石多 松动
一直惧怕牙龈刮治 拖着没处理 直到上次奚医生鼓励下进行了治疗
处理过程一点不痛 刮治完就一点酸胀 第二天刷牙就不出血了
牙齿也感觉干净坚固了些 感觉很好 应该早点治疗的
今天去复诊 奚医生说恢复的很好 牙龈好的生长出来了
但是说牙周炎遗传因素很大 有的人一辈子不刷牙也不会得 个人比较难维护 最好半年一年一次复诊洗牙一下
鼓励使用牙线 冲牙器 电动牙刷 牙膏问了啥牌子都差不多
另外种植牙也需要洗牙刮治

最后分享一点之前网上看的关于牙周治疗疑惑的地方
1不同城市地区龈下刮治费用差别很大 北上广能给你
干到5-6000 其他很多也在两三千 南京不错均价一千左右
2各个地区流程也不同 有的地区还要验血 有的地区可以申请打麻药 南京地区基本不验血 不打麻药
3最疑惑的地方 网上都说龈下刮治是酷刑级别的 甚至有打了麻药还痛的 不过我是个挺怕痛的人 但是本次治疗没打麻药竟然没啥痛感…… 和网上描述的差别很大

大家有牙齿问题还是早点治疗哈


IMG_2475.jpeg (418.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7:34 上传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6-5-8 17:40
前天也去找奚医生,做了根管治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8 17:45
之前在省口腔做过,开始的医生还不错,分区多次做的。最后一次复查,小医生上来就全部重搞一遍,估计是练手的。
后来再去,就是转洗牙科。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17:57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5-8 17:45
之前在省口腔做过,开始的医生还不错,分区多次做的。最后一次复查,小医生上来就全部重搞一遍,估计是练手 ...
我不痛 所以一口搞完的 真的没感觉痛
但是之前在省口腔洗牙倒是痛的我记忆犹新 大概省口腔需要时效kpi 手法简单粗暴吧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5-8 18:53
在市口腔搞的,可能是比较严重吧,去了三四回,每次都是8,9百好像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8 19:05
松动的牙不如直接拔了,折腾半天没用,最后还得拔
大概率是脾胃消化功能不行,导致口腔分泌的酸太多。我现在都是吃完饭吃个山楂帮助消化。

有一次去省口腔,一个博士专家说是跟平时刷牙习惯有关系,让患者去楼下附近的店里买牙刷,教刷牙,不敢想象这个博士学了些什么。我一个没学过医的都知道这个跟刷牙没啥关系。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21:55
cdfhv 发表于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人不多的 正常过去挂号就好
最多小等一会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5-8 21:58
cdfhv 发表于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是不好使,我是到现场挂号的,奚医生不是热门,我去的时候,挂他的有一人,我排第二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1-1-1.html

“牙周炎找奚医生复诊归来” 的相关文章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标题: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家里只有一个女娃上初二,昨天拿到期末成绩单,两门不及格,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里挺不是滋味。孩子...

现在人搜索真不用百度了,用小红书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14听说小红书的这个部门年终奖发了5倍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0:22百度除了街景无替代,其他基本无用了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