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块钱收usb接口坏的台式机主板

2026-05-12电脑散件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3-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09:34
am2也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1:37
不亮机的主板是不是可以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11:49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11:37
不亮机的主板是不是可以
pm一下是什么主板?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1:58
富丽 发表于 2026-5-8 11:49
pm一下是什么主板?
2005年华擎AMD2200+CPU 的主板,还有配3.0的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12:56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11:58
2005年华擎AMD2200+CPU 的主板,还有配3.0的主板
主板+cpu要,你在哪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22:58
富丽 发表于 2026-5-8 12:56
主板+cpu要,你在哪里?
CPU在的我在应天大家与黄山路交界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08:14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22:58
CPU在的我在应天大家与黄山路交界处
pm一下联系方式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9 08:40
富丽 发表于 2026-5-9 08:14
pm一下联系方式
见群短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5:25
usb口坏了  顺带把南桥也烧了  不知道还行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17:21
nj213 发表于 2026-5-9 15:25
usb口坏了  顺带把南桥也烧了  不知道还行
是你家最老的主板?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7:25
富丽 发表于 2026-5-9 17:21
是你家最老的主板?
我家最老滴主板,都不带usb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19:07
nj213 发表于 2026-5-9 17:25
我家最老滴主板,都不带usb
是itx H81主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3-1-1.html

“10块钱收usb接口坏的台式机主板” 的相关文章

(中高端配件)12代12400f+16g+1t m.2+p1000显卡+华硕b660m

作者: 飘香    时间: 7 天前可以设计制图中高端主机拆机配件(整机也行),暂时就2套。配件基本都在质保,成色非常新,1980出。老雄狮电子城a502 。 1391473+4463(v同)。198...

(卖了)出个amd R7 5800X处理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20:5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2 12:26 编辑 r7 5800x CPU一个,参数和性能可以百度,成色新,个人升级,自取,发货不包邮。老雄狮a...

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C14S散热器=200.00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14:38 编辑 2.技嘉Z70X-GAMING5IMG_20250211_082341_副本.jpg (377.3...

找一个e3 1225v3 cpu上h81带集成显卡的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8:236台主机,还差一个,明天中午前要,本地不远珠江路附近可以自取,1391473++4463,mmexport1739701388222.jpg (476.63...

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昨天 14:13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电竞和看视频电影,470元,不议价,只出南京本地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