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厂房,卖的头昏。

2026-05-10点滴生活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78-1-1.html

作者: quicklyrun    时间: 2026-5-7 20:41
各行各业严重过剩,但凡卖出一栋厂房,都得折腾半死,有同样经历的吗?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7 20:49
现在哪有人还做实业啊。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7 20:59
现在做企业看哪个行业,有些行业继续扩张,背后有基金支持。不过整体大家都不舍得花钱了,砍价很厉害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7 21:01
现在厂房和写字楼都租不出去,当然难卖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7 21:04
就是就是
作者: quicklyrun    时间: 2026-5-7 21:05
不过现在基金快组成了,专投入园企业。有资源的大哥可以推荐,茶🍵水丰厚!^_^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7 22:23
玄武大道产业园已经零租金送环评咯,老卤炸好成品牌公寓猪爱一个人都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78-1-1.html

标签: 头昏厂房

“卖厂房,卖的头昏。”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