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鸽请进

2026-05-11点滴生活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65-1-1.html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7 18:36
为啥这个21kw的充电桩这么便宜?星星充电也算是个牌子吧1000040259.jpg(70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8:36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7 18:50
这是交流的,不是所有车都支持,大部分车插上去就是7kw
作者: kaman1701    时间: 2026-5-7 20:22
1599还便宜?  咸鱼1000以内的大巴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8 18:41
这种是不是只能当7kw用1000040270.jpg(332.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8:40 上传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5-8 18:48
这玩意就是个接触器,你家如果有380v电源,你直接接个枪头,插上去就是21kw。充电桩的作用只是一个开关,顺便有什么电量统计(电表也有)定时功能(车本身有)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8 20:20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8 20:33 编辑
达令 发表于 2026-5-8 18:41
这种是不是只能当7kw用
是的,左边最下面两个孔是空的,只支持7kw, 想上21KW,就只能用直流的

image.jpg (218.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20:32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8 22:18
特意注册个小号 发表于 2026-5-8 18:48
这玩意就是个接触器,你家如果有380v电源,你直接接个枪头,插上去就是21kw。充电桩的作用只是一个开关,顺 ...
是的,机缘巧合以前拆过一些7千瓦的低端枪,就是开关,加了电压电流接地检测和短路保护,好点的用接触器,差点的,就是两个继电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65-1-1.html

标签: 白鸽请进

“小白鸽请进” 的相关文章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

分析一下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9:28朋友圈看到的,是不是本人骗了背叛了?IMG_3451.jpeg(8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27 上传作者: 莱斯    时...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安卓手机,12+512,和16+512,差别大吗?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看有国补,有一点点心动作者: 龙吟风    时间: 3 天前12的没用过,我的16+4比8的快多了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pixel手机,8G和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