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钱收个i3 530或者g1820

2026-06-09电脑散件1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80-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5 08:10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5-7 19:02 编辑

几年前免费拿的id有没有拉黑我?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5:35
5元钱还能收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7:32
要等有缘人吗?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18:1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6-5-7 18:18 编辑

我有G1840,10元包邮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8:24
urbm 发表于 2026-5-7 18:16
我有G1840,10元包邮
闲鱼都没人要的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7 16:51
今天去车库停车,出来的时候捡到一元钢蹦,CPU 估计是捡不到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7 17:10
wxh2751 发表于 2026-5-17 16:51
今天去车库停车,出来的时候捡到一元钢蹦,CPU 估计是捡不到的
G1820外省免费送,不然运费高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5-17 17:12
1块钱,楼主是来恶心人来着。  这里可是9090,楼主你缺1块钱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7 17:38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6-5-17 17:12
1块钱,楼主是来恶心人来着。  这里可是9090,楼主你缺1块钱吗?
那多少钱合适?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2 11:24
G1820谁有?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3 16:07
板油免费送的G1610还有谁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80-1-1.html

“1元钱收个i3 530或者g1820” 的相关文章

东芝2.5寸500g,7mm薄盘

作者: orion17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orion17 于 2025-2-4 01:04 编辑 前几天全盘扫过没坏道图忘了存了,现在拆了用usb再扫也没意义就不扫了,没坏道没异响,...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18.8块钱出一个古董显卡9400gt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4-8-16 21:31华硕9400gt显卡,静音显卡,带vga和dvi接口,功能正常。包邮非偏远。可以作为亮机卡。联系微信Andy-xjyfIMG_2024...

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昨天 14:13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电竞和看视频电影,470元,不议价,只出南京本地自取,...

macbook air m1 8+256,99新箱说全,2899元

作者: 比尔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比尔 于 2025-2-20 13:46 编辑 99新,箱说全电池30次内,容量100%。深空灰,无划痕无磕碰。包装盒都在价格2899.00,龙江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