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家卫生间有空间却不装双台盆呢?

2026-05-10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49-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5-7 15:51
我看到脏的东西容易呕吐,你叫我漱口后再在这个盆里洗脸我是非常膈应的,在外边没有办法时我就用流水冲一下脸。02年装修时,我就坚持把两个卫生间都装的双台盆,那时还流行安装拖把池,非常难看又占地方,我左边的台盆留作漱口和洗拖把或者一些脏东西,右边的留作洗脸洗干净的东西。孩子家里的卫生间装修我也建议安装的双台盆,孩子非常满意。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5-7 15:59
洗脸都是用流动的水洗,从不在盆里蓄水…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6:06
洗脸用流动水加手即可。洗完都不一定用毛巾擦脸,除非是冬天冷的时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7 16:09
因为大部分人都觉得无所谓

你属于有特殊洁癖的那种吧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6-5-7 16:11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5-7 15:59
洗脸都是用流动的水洗,从不在盆里蓄水…
即使双台盆,就能保证专用于洗脸的台盆不脏吗?
与其装双台盆,为什么不用个塑料或不锈钢洗脸盆呢?
这么简单的问题有什么纠结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7 16:12
流动的水,浪费一点水就是喽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7 16:15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5-7 15:59
洗脸都是用流动的水洗,从不在盆里蓄水…
是啊,难道楼主是在台盆里搓毛巾洗脸?

洗拖把,还是在拖把池好,放台盆洗,不习惯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7 16:18
本帖最后由 大可Darco 于 2026-5-7 16:21 编辑

各人有各人的生活习惯,何必要求别人呢?

你洗澡的浴巾有几条?擦头发的、擦身体的、擦PP的、擦脚的,是不是都分开?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7 16:29
每人一个脸盆一条洗脸毛巾分开来不好么?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5-7 16:50
都是用一次性洗脸巾,毛巾都不用。浴巾天天洗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5-7 17:07
我家装了双台盆,但是洗脸会用脸盆接水或者流动水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5-7 17:13
我也不敢用台盆洗脸,无论谁家、酒店,在家都是一个专用脸盆,外面是流动水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7 17:19
双台盆,好奇葩。厨房的双台盆都淘汰了,装双台盆不如做两个台子,分开了。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6-5-7 21:14
本帖最后由 bigfish 于 2026-5-7 21:15 编辑

我就没毛巾,洗脸就是流水加风干,冬天也是风干。
洗澡也是风干,冬天浴霸吹干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5-7 21:31
很多人卫生间没那么大 照这样 妇洗器 小便斗 洗脚池 浴缸/木桶 淋浴房都得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49-1-1.html

“为什么很多人家卫生间有空间却不装双台盆呢?”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