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出了个套餐还凑活

2026-06-02移动天下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4-1-1.html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7 16:36
荣军卡,套餐看图,需要退伍军人才能办,套餐还行,长期套餐,可惜联通信号不行,不然就办了IMG_5399.jpg(21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6:36 上传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5-7 16:52
39的没宽带?
作者: 上帝之眼    时间: 2026-5-11 23:29
39的没副卡
4g套餐 300速率

作者: xuxin167    时间: 2026-5-11 23:47
流量还挺多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2 06:40
联通和电信共建共享。你说联通不行就是说电信不信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2 09:34
java 发表于 2026-5-12 06:40
联通和电信共建共享。你说联通不行就是说电信不信
好吧,那我同事从联通转到电信不是白转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2 09:37
需要退伍军人才能办
作者: 五花肉    时间: 2026-5-13 19:44
不是退伍军人也能办啊
作者: 高清视界    时间: 2026-5-21 16:10
五花肉 发表于 2026-5-13 19:44
不是退伍军人也能办啊
不能办
作者: 雷霆万钧    时间: 2026-5-25 16:17
联通39的怎么办?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4-1-1.html

“联通出了个套餐还凑活” 的相关文章

红米K50 pro 12+512-已出-封贴

作者: lyayx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lyayx 于 2025-2-3 10:40 编辑 红米K50 pro 12+512,一直贴膜带套使用,所有功能正常,无拆无修。只有单手机,没有...

出个11promax 256G绿色 带原盒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3-17 10:29屏幕有些许划痕 边框一处掉漆 电池78% 无拆无修带原包装和保卡成色整体95新价格:1400...

出新加坡版14PRO 256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5-3-16 11:12新加坡版14PRO 256, 插卡,无贴无锁,自用(在新加坡用),带套使用,小孩摔坏屏,刚在越时空东53换了屏(原装坏屏在)  电...

已出,封贴

作者: 长风大虫    时间: 2025-3-21 19:23 本帖最后由 长风大虫 于 2025-3-23 08:58 编辑 结束,封贴作者: 什么    时间: 2025-3-22 09:22这机...

出台iPhone12promax 256G 蓝色

作者: omisky2000    时间: 2025-3-18 02:21 本帖最后由 omisky2000 于 2025-3-18 18:20 编辑 价格2000 一手自用 无拆无修 成色还不错 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