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12123发的短信未按规定停车请立即驶离但没贴单子

2026-05-09点滴生活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40-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5-7 13:16
这种是路边摄像头自动拍下来的?昨天收到一条这样的短信今天上12123看了下暂时没有违章信息,会罚款吗?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7 13:17
我也遇到过了,吊事没有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5-7 13:44
巡逻车电子眼拍摄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7 13:45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5-7 13:17
我也遇到过了,吊事没有
我还真老老实实的挪过几次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7 13:46
应该是摩托车拍的。这个不一定的,之前在河西吾悦被拍没事,在缤润汇被拍就被罚了
作者: aloof    时间: 2026-5-7 14:06
让挪车没事,就怕很快收到第二个短信。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7 14:12
算是警告,我上次有个违章停车在12123上出来了,得处理,但是不扣分也不罚款
作者: 十框钱    时间: 2026-5-7 14:20
有的是城管,有的是探头,探头最多给你两三分钟不挪就罚款。王府大街和鼓楼好几个地方都这样中招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14:27
十框钱 发表于 2026-5-7 14:20
有的是城管,有的是探头,探头最多给你两三分钟不挪就罚款。王府大街和鼓楼好几个地方都这样中招的 ...
应该是巡逻车,探头我看过,停车位置没有探头或者探头方向不对。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5-7 15:19
等个 十天半个月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5-7 15:54
立即驶离就没事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5-7 15:58
先通知过几分钟不移走,会贴单(问一个贴单的城管的)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5-7 16:00
我也收到,意思会处罚,不挪车是依法清拖。但是2天了暂时app还没来,但是看短信意思是处罚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7 16:22
除了城管和探头现在连无人机都用上了,经常看见楼下交警飞无人机拍违停,看见就想骂,科技都用在这个上面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6-5-7 16:26
收到还是立即驶离,有次没有驶离,罚款了,后来收到就赶紧换个地方就不罚款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7 16:32
有次被贴单,3分钟内就开走了,但还是被扣了1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40-1-1.html

“收到12123发的短信未按规定停车请立即驶离但没贴单子”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