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金鹰的奥乐齐

2026-05-10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35-1-1.html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6-5-7 11:32

也快要开了

e985879ac35151b35b6d01a25dbe067c.jpg (846.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1:31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7 11:38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6-5-7 11:42 编辑

30号开业!我们去相聚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7 11:39
这种经济型超市重在铺货走量,所以会像沃尔玛那样开多家连锁店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1:44
里面哪些商品划算啊?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5-7 11:46
9090de 发表于 2026-5-7 11:44
里面哪些商品划算啊?
我感觉牛奶和烘焙的价格优势很明显。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1:48
dqdg888 发表于 2026-5-7 11:46
我感觉牛奶和烘焙的价格优势很明显。
牛奶有需求,谢谢指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7 11:50
9090de 发表于 2026-5-7 11:44
里面哪些商品划算啊?
基本上食品为主,价格比大部分超市实惠,同类价格商品略好一点,同类商品价格略好一点。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1:50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6-5-7 11:50
基本上食品为主,价格比大部分超市实惠,同类价格商品略好一点,同类商品价格略好一点。 ...
那得开车去最好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7 11:58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5-7 11:39
这种经济型超市重在铺货走量,所以会像沃尔玛那样开多家连锁店
沃尔玛在南京开歇了,经济型超市也只有金润发还行,到底是TW人了解国人,经济型商业体欧美人管理经营思维不符合国人,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7 11:58
9090de 发表于 2026-5-7 11:48
牛奶有需求,谢谢指点。
奥乐齐自有品牌的950ml巴氏奶6.9元,1.2kg原味酸奶9.9元,原来我家是网购进口奶,现在改喝这两款了。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7 12:11
奥乐齐是精简版、无会员门槛、社区化的山姆
选品和极简装修纸箱上架沿用山姆逻辑,
叠加小包装和无会员的优化
本质是供应链效率的搬运工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5-7 12:26
消费降级啊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7 12:36
9090de 发表于 2026-5-7 11:50
那得开车去最好了。
不是电车,珠江路停车费会让你清醒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5-7 12:40
现在直接小程序购买送货到家了,店里人太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7 15:53
刚又去买点了烘焙,牛奶,坚果酱,30多没了,斗省省有一个首单优惠,6,9的牛奶只要1分钱,阿!我的钱包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5-7 16:24
dqdg888 发表于 2026-5-7 11:46
我感觉牛奶和烘焙的价格优势很明显。
上次买了个惠灵顿牛排,50块,以为占便宜了,结果回家切开一看,里面就一片牛肉
作者: MCGA    时间: 2026-5-7 17:55
看过了,不便宜,还不如盒马NB
作者: 可口可酷    时间: 2026-5-7 20:18
500ml矿泉水 12瓶  7块多,扛了一箱放车上
作者: 可口可酷    时间: 2026-5-7 20:19
9090de 发表于 2026-5-7 11:44
里面哪些商品划算啊?
一般标签 “超值”的性价比非常高,但不一定好吃,要自己试试。
作者: goodbye    时间: 2026-5-7 20:24
穷鬼超市,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作者: oceanjack    时间: 2026-5-7 23:07
价格不如盒马NB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6-5-8 10:45
自营商品有价格优势,三文鱼。牛排等和盒马比,差不多,比不上NB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35-1-1.html

“珠江路金鹰的奥乐齐” 的相关文章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