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修脚的问题

2026-05-09点滴生活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6 17:00
一直有一点嵌甲,偶尔去修下。

上次有点点厉害,找了一个新开的修脚店搞活动,29.9元修脚带足疗按摩。

听口音像河南的,我问店里小哥,说都是老把式,没问题。

结果修了一点,感觉后端还有点,居然把我侧面基本都修出来了,一直到顶,有点小疼,晚上右侧大拇指就有点肿了,赶紧擦红霉素。

还好,一天就消肿了,但是修掉的地方还是有点不舒服,也不是那种杠的疼,感觉是新指甲长出来了,但看上去又还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还想修一下。

这种情况,修脚我还是懂一些,不是甲沟炎,不是严重嵌甲,可能是修的技术不好而已,那么,有没有熟悉的修脚师傅,修的又好又不疼的?

或者还有啥办法,自己也不会键,而且我也怕疼,不轻易修脚。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5-6 17:25
要用一次性刀,否则会被传染灰指甲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5-6 17:36
修脚的有绝活的,故意给你修的新指甲顶肉,让你下次还得去修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5-6 17:53
本来就挤压着,难免有暗伤(你感觉到不舒服就可能有伤),无论怎么修都会暴露伤口~~

所以,修完脚第一时间碘伏消毒,红霉素涂抹~~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6 18:06
据说脚趾甲平着剪,慢慢就不会嵌甲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6 18:52
我家附近一家技术还可以,你可以来试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标签: 修脚问个

“问个修脚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穿越到1944年,用无人机打鬼子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2:584eb59ca076355f9e8272e96ad463504.jpg (58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58 上传作者: ok...

儿子觉得孤单,想要弟弟妹妹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39如果是诸位,40岁以上,如何破局IMG_20250122_093251.jpg (28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8 上传作...

国补后苹果13破3000元,iPhone16成全球最低价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491月20日,手机国补正式上线。目前苹果手机部分主力机型大部分都能享受国家补贴,包括iPhone15、iPhone16等。有消费者通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