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人提行情了吗?

2026-05-09点滴生活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60-1-1.html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6 12:05
科创板已经疯了,这里老登多,是不是都不敢买?
好多etf两天都20点了
老登买老登股,关灯吃面,大盘疯涨当血包,股票质地越好越跌。
准备下午买点etf,把疯牛买下去,打不过就投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6 12:06
前几天好像改了规则,浮动由-+5调整为-+10了。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5-6 12:28
一周没开市,补涨啊
作者: ada    时间: 2026-5-6 13:17
自己没本事操作,所以绝大部分都是基金
哪天想起来了,看一眼净值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6 13:48
4月30和5月6,难得吃到连续两个涨停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6 14:25
是因为资本家国王来玩,不想暴露我们吸血股市的真相,让外资大大投资。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5-6 15:58
都在闷声发财吧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6 16:20
image.jpg (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16:20 上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6 16:22
妈的,今天亏大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6 16:29
今天好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6 16:31
恭喜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5-6 16:45
楼主好坏,楼主阴阳人。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6 17:23
topskycn 发表于 2026-5-6 16:45
楼主好坏,楼主阴阳人。
我说真的啊,哪里阴阳了,今天成交量都3w多亿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60-1-1.html

标签: 没人行情

“最近没人提行情了吗?” 的相关文章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