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杆子都斜了,是豆腐渣工作吗

2026-05-08点滴生活1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04-1-1.html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5-5 14:02
是设计,还是质量问题,意义何在

1777960859416.jpg (225.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5 14:01 上传

1777960859511.jpg (36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5 14:01 上传

1777960859565.jpg (336.12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6-5-5 14:01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5 14:04
看起来像是故意的,不懂这个,不评价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6-5-5 14:26
擦。22万V的,太吓人了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5-5 14:44
是不是路面歪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5 14:45
有时候应该是应力作用
作者: kenny    时间: 2026-5-5 14:46
胡佛水坝(Hoover Dam),电站在下面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5 14:48
沿着公路护坡建的电塔吧,看着像故意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5 15:09
就是这么设计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5 15:40
特定落差导致的特定设计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5 15:50
应该是故意的吧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5 15:59
长见识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5 16:01
特意这样布置安装的。为什么这样安装,豆包有详细解释。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5 16:02
这种地型只能这么斜着建,铁塔的根基深深的打进山体里扎的牢固,若直立着建,建成后看似稳固,但只要几年风雨侵蚀,水土流失,铁塔的根基一裸露出来就成了危塔。
作者: babylh    时间: 2026-5-5 16:12
应该是塔两边落差太大吧,直立的话另一边电线就贴着塔了
作者: uvgame    时间: 2026-5-5 18:07
这个时转角杆塔或者终端杆塔,起到拉力的作用,整个线缆中间比如直线段的杆塔线缆是挂上面的,转角和终端杆塔起收紧作业(可以就这么理解)。
作者: 疯人院俱乐部    时间: 2026-5-5 18:43
因为线是拉到下面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5-5 20:11
调查清楚,再喷也不迟
作者: bwer    时间: 2026-5-5 20:25
过路人 发表于 2026-5-5 20:11
调查清楚,再喷也不迟
对的,电力部门有完善的巡检制度。捣浆糊应该玩不起来。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5-5 21:29
精心设计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5 21:54
不是国内吧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5 22:00
感觉是就这么设计的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6-5-5 22:29
就是为了降点呼高,节省点,施工复杂,应该不是中国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6-5-5 22:31
发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04-1-1.html

“电线杆子都斜了,是豆腐渣工作吗”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