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要按月收费了

2026-05-08点滴生活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73-1-1.html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5-4 22:04
当然也有免费的基础功能。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4 22:07
哪里的消息?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5-4 22:08
licq_gm 发表于 2026-5-4 22:07
哪里的消息?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4 22:10
微软都没有收费,豆包能收费?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5-4 22:53
迟早的事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4 23:11
收费后就没广告了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4 23:13
有多少人会买单呢?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4 23:47
收费不一定聪明,免费一定变笨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5-5 00:43
最后行业协会成立统一各个平台收费标准,并且严打fān qiáng。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5 01:45
雷斯林 发表于 2026-5-5 00:43
最后行业协会成立统一各个平台收费标准,并且严打fān qiáng。
放心,肯定出叛徒,汉奸,等着瞧
作者: ada    时间: 2026-5-5 02:46
我爸估计会付费
整天夸豆包有问必答,而且比我有耐心
问完还向豆包说“谢谢”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5 07:46
国内的ai没一个值得缴费的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5-5 08:07
qtom 发表于 2026-5-5 07:46
国内的ai没一个值得缴费的
这就是体现设置墙的作用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5 08:41
屌豆包说的这是错的,你指出他了,他就给你改过来了。准确率不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5 08:41
我用Google,结果昨天没看到ai
,不知道是不是要收费了。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5 09:53
迟早的事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5-5 10:31
一个胡编乱造的模型,还好意思收费,也就是欺负强国人用不了外面的大模型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5 10:44
不知道豆包的机房的电费谁出钱的。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5-5 11:03
licq_gm 发表于 2026-5-5 10:44
不知道豆包的机房的电费谁出钱的。
电费肯定超级夸张,十几万块计算卡每年20%的折旧费也是夸张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73-1-1.html

“豆包要按月收费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