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给老婆搞个10万左右的电车代步,有没有性价比高的...

2026-06-09谈车论驾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63-1-1.html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6-4-30 21:28
海豹06EV怎么样? 或者其他的大家帮忙推荐推荐,落地10万左右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6-4-30 21:28
海豹06EV怎么样? 或者其他的大家帮忙推荐推荐,落地10万左右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4-30 22:26
现在好像流行超充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5-1 22:31
文员开的MG4啊,新款的才上市,530续航宁德的电池裸车不到9W了,10W内可落地......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5-4 08:19
在乎颜值的话   可以看看极氪X  
预算可能要超点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6 10:31
吉利星愿不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6 10:34
零跑Lafa5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6 11:05
喜欢比亚迪的话加一点上闪充啊,买新不买旧。
作者: 妃子笑    时间: 2026-5-6 11:17
欧拉5油混或纯电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5-6 21:10
萤火虫
作者: yuheg    时间: 2026-5-7 08:46
五菱敞篷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5-7 09:25
你老婆喜欢哪个就买哪个
作者: usagi    时间: 2026-5-7 09:39
萤火虫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5-7 09:56
萤火虫啊,逼格高,就是小,如果要一家人建议丰田的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5-7 15:22
好几个朋友买萤火虫了,主要是我老婆嫌丑,不然也买了,住老小区停车方便,价格坚挺只有2000优惠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6-5-8 22:22
yalon448 发表于 2026-5-7 15:22
好几个朋友买萤火虫了,主要是我老婆嫌丑,不然也买了,住老小区停车方便,价格坚挺只有2000优惠 ...
那玩意确实挺丑的,前后长一样,灯好像iphone pm的三饼摄像头。。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9 09:21
萤火虫就算了吧欣旺达电池,等着坏啊。
一定要10w就ID3, 其实MG4不更好嘛,还便宜,q05,qq3都有液冷电池的,用料上qq3更好些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5-9 10:00
park 发表于 2026-5-9 09:21
萤火虫就算了吧欣旺达电池,等着坏啊。
一定要10w就ID3, 其实MG4不更好嘛,还便宜,q05,qq3都有液冷电池 ...
萤火虫可以换电,电池寿命不用担心,MG4做工差的不是一个档次,我现在开的是ID3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9 10:10
yalon448 发表于 2026-5-9 10:00
萤火虫可以换电,电池寿命不用担心,MG4做工差的不是一个档次,我现在开的是ID3 ...
价格有差距啊,既要又要不可能的啊。
电车不能向以前油车一样看,要向手机一样看,毕竟电池技术每年都在变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6-5-9 15:40
抖音看人10W搞个二手蔚来换电的,好的狠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7:06
二手10万元可以买个很好的电车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14 10:26
零跑A10啊,8万多一点,500+的续航,很不错的智驾。剩下2万,出去玩几次,加个姿势不香吗

作者: kaman1701    时间: 2026-5-14 10:31
为毛没人提小鹏MONA03呢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14 11:51
yalon448 发表于 2026-5-9 10:00
萤火虫可以换电,电池寿命不用担心,MG4做工差的不是一个档次,我现在开的是ID3 ...
那么小的车还要支持换电,需要预留那么多的冗余,太拧巴了。他家大车还行,有足够多的空间留给冗余,萤火虫那小身板还是算了吧。外观见仁见智的东西,不好评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7 23:51
达令 发表于 2026-5-6 11:05
喜欢比亚迪的话加一点上闪充啊,买新不买旧。
我家有桩,那个一年闪充权益要换成多少度电就好了,我就补一台出去玩高速用。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18 17:07
本帖最后由 park 于 2026-5-18 17:08 编辑
80800808 发表于 2026-5-14 11:51
那么小的车还要支持换电,需要预留那么多的冗余,太拧巴了。他家大车还行,有足够多的空间留给冗余,萤火 ...
问题是萤火虫也不便宜。 而且欣旺达电池更是不行,吉利用的欣旺达都暴雷了,还有那个中航的电池也是。
虽然是换电,其实成本都算进去了。等于自己提前把电池钱给车企了。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6-6-4 08:10
比亚迪秦 DMI
作者: 小KS    时间: 2026-6-4 12:06
零跑A10和起源Q05选择一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63-1-1.html

“最近想给老婆搞个10万左右的电车代步,有没有性价比高的...” 的相关文章

年检结束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2-15 09:33 本帖最后由 野兽良民 于 2025-2-15 10:27 编辑 2014年的车,里程13万,去年12月抖音上团的券,依旧在南京江宁汽车综...

今天把电车开到剩15%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2-23 12:35从杭州来回南京,充满出发290公里,一路 120速度开空调,三个人,带了不少东西,续航开始显示380公里,结果越开续航越少,而且路上...

摩托车加满油之后感觉骑起来很整很顺是什么原因?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2-27 10:24刚刚加满油突然想到这个问题油表亮灯之后感觉整个车子骑起来松松垮垮的,加满一箱油后车子一下子就很顺滑这是什么原因呢?作者: zhouh...

奔驰的AMG值得买吗?

作者: goodbye    时间: 2025-3-17 15:20前面车子十来年了,要换掉,想看看小时候喜欢的车,C或GLC AMG,新车优惠十大几万,二车的准新车再便宜20几万,能不能出手?有没有...

聊聊表哥家的车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5-4-8 17:56清明扫墓,中午吃完饭送表哥回大厂的家,表哥年近60,夫妻俩都不会开车说家里停了辆车,小半年了,儿子买的跑了2万公里,只知道是跑车,不认识牌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