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大火s2盛况下,官方不会报道的东西。

2026-05-08点滴生活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98-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3 14:03
今天没事,s2我还没坐过,就骑着我的小电驴,去离我最近的板桥站实地看看。

配套设施根本就烂尾。看不到有工人在作业。
我堵半年内都好不了。

我之前发帖,认为s2线,4月内开通不了。除非不管不顾,强行开通。
我低估某些人的“决心”


板桥站内没什么人,站外小电驴至少几百辆。

简单推断
这是一条牛马线,,只有特定的时间段,比如早晚高峰,人流会密集。其他时间段几乎没人。
某些特定的站点,比如西善桥站,人流始终旺盛。

IMG_20260503_132737.jpg(462.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02 上传IMG_20260503_132551.jpg(61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02 上传IMG_20260503_132525.jpg(691.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02 上传IMG_20260503_132507.jpg(476.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02 上传IMG_20260503_132453.jpg(489.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02 上传IMG_20260503_132329.jpg(539.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03 上传IMG_20260503_132251.jpg(529.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03 上传IMG_20260503_132034.jpg(614.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03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3 14:19
这个工地好像也没人,估计烂尾了。

1777789118090.jpg (363.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4:18 上传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3 15:00
s2哪到哪啊?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3 16:44

建议关闭新街口外的其他地铁站,像板桥站这种应该拆除
作者: nj1114    时间: 2026-5-3 16:57
就想交房一样,毛坯房也算好了,可以入住。
地铁线,三通以后,验收合格就可以了,周围配套不影响运营。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3 17:30
我们这种就是凡人思维,配套设施不健全,项目就不上马了?
我记得一年前我们单位有个项目,我跟领导说了一下配套不健全,可能后面有风险。
领导一句话就把我顶回去了,后来我想想也对,所以你我这种人做不成领导。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3 17:31
估计是没钱。只要工程款正常付,这点活,施工队一星期能全部干完。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3 17:43
5号线开通都一年多了吧, 三山街地铁站还是个工地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3 17:46
西善桥还要换乘真的是败笔,应该跟6号线与s1直通一样。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3 18:15
什么意思?是不是板桥站不能直通住宅区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3 18:33
ymca 发表于 2026-5-3 18:15
什么意思?是不是板桥站不能直通住宅区
直通啊!
出地铁就是锦绣云麓,
半径1000米内,有快10个小区,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3 18:42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6-5-3 18:44 编辑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


边建设边生产,赶进度抢效益。


这就是中国速度啊,只要旁边的工地不砸到行人就行啦。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3 19:57
小马景点免费,摆渡公交免费,不会持续太久,先拉一波人气,后面慢慢就平淡了,至少不会这么火爆了,哪有那么多人天天跑马鞍山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3 21:27
车站旁没硬化的地,是留着作绿化的吧。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3 21:52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6-5-3 21:27
车站旁没硬化的地,是留着作绿化的吧。
不知道具体的规划,

但我感觉,这些空地做两轮车停车场会更实用,

不说半径1公里左右有好几个小区,
4-5公里外有南京“绿洲保障房”小区。

这些全是人,
而附近只有s2最便捷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3 22:18
地铁不通叽叽歪歪,通了还是叽叽歪歪的,确实难搞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3 22:39
银子到位想要什么速度都有。

312的那个链接智谷大道的那一段,
停建好久,
某一天突然有人在上面干活了,
一周后又没人了,
然后突然之间它链接好了通车了。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5-4 00:04
这条线说是上海城建投了一半的钱垫资入股。早点运营那是必须的。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6-5-4 08:21
5号线开通多久啦,夫子庙站还在整天挖呀挖!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6 11:05
你这是恶意报道,警告+1
作者: lear    时间: 2026-5-6 11:09
还有板桥的205国道 因为地铁修路 现在地铁通了还没修完
板桥的居民仍然要绕道开发区才能进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98-1-1.html

“说说大火s2盛况下,官方不会报道的东西。” 的相关文章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09我有个麻友,大姐70岁了,老两口退休金15000,一年20万。都是正规国企退休的。他们呢生有一个女儿,女儿像活闹鬼早年离婚了,带了个小孩。现在这老两口就...

我有一计,底层人报团取暖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刚才去洗车,老板从30涨到50了,不洗了,第一个概念是,小商贩可以随意涨价,包括早点小吃,而打工人要求加工资基本很难。第二,如果是大家约好的一群人,各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