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学生优惠买了个MacBook Air,6300+,便宜啊

2026-05-10点滴生活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93-1-1.html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3 13:11
老婆的笔记本坏了,上JD看了下,用小孩的大学生身份+国补,买了台MacBook Air ,M5,16G+512 G,才6300+,比想像中便宜啊
不是说电脑要涨价蚂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5-3 13:14
16+512还能涨到哪去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3 13:14
我前两年买的MacBook Pro,M4,用学生优惠+国补,12000不到。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5-3 13:41
苹果电脑用了国补,加了教育现在是便宜,
关键是你要习惯用mac系统,电池待机效率也是高
作者: ada    时间: 2026-5-3 14:12
正好最近有需求,感谢提供信息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3 21:51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3 22:36
Office三件套、上网、看视频、轻度娱乐
够了:
QQ图片20260503223514.jpg (95.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22:36 上传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3 23:14
联想  intel  i5,16G+512G,  3300+ 就差不多了。 apple肯定还是贵啊。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5-3 23:25
512还没有我的优盘容量大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3 23:57
帮朋友下了一单,娃不喜苹果。我倒是有个苹果梦,但是买来确实不知道干嘛,不太熟悉苹果的系统。20几年前工作的时候,单位进口的美国机床,用来控制和做图的就是mac,绿色的主题,显示器壳子机箱键盘鼠标,乔布斯那个年代的审美还是可以的,但是macos反人类的操作系统和鼠标键盘,因为用惯了windows😄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5-4 12:09
vodoo 发表于 2026-5-3 23:57
帮朋友下了一单,娃不喜苹果。我倒是有个苹果梦,但是买来确实不知道干嘛,不太熟悉苹果的系统。20几年前工 ...
买了学ai啊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6-5-4 12:11
Allen 发表于 2026-5-3 22:36
Office三件套、上网、看视频、轻度娱乐
够了:
这是今年的产品吗?8+256???卖3500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6-5-4 12:13
vodoo 发表于 2026-5-3 23:57
帮朋友下了一单,娃不喜苹果。我倒是有个苹果梦,但是买来确实不知道干嘛,不太熟悉苹果的系统。20几年前工 ...
你可以试试,我原来全套苹果,后来全清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5-7 19:13
我今天刷到6199没用教育补贴,直播间里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5-7 19:14
我今天刷到6199没用教育补贴,直播间里IMG_8704.jpeg(421.69 KB, 下载次数: )下载附件2026-5-7 19:13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7 21:23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6-5-7 19:14
我今天刷到6199没用教育补贴,直播间里
那就买呗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6-5-7 22:19
16G内存不太够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7 22:25
Allen 发表于 2026-5-3 22:36
Office三件套、上网、看视频、轻度娱乐
够了:
能坚持几年不卡顿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7 22:26
拥抱最近的未来 发表于 2026-5-7 22:19
16G内存不太够用
WIN 16G的笔记本都够了

苹果16G约等于WIN 24以上吧


正常办公根本用不完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6-5-7 22:3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7 22:26
WIN 16G的笔记本都够了

苹果16G约等于WIN 24以上吧
我就是正常办公,wps+Acrobat+safari,经常内存报警提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7 23:06
拥抱最近的未来 发表于 2026-5-7 22:30
我就是正常办公,wps+Acrobat+safari,经常内存报警提示
不可能吧   你WPS的文件超大吗

PDF不吃内存啊

浏览网页,你一般开多少个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93-1-1.html

“用学生优惠买了个MacBook Air,6300+,便宜啊”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