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半套9800x3d主机

2026-05-06电脑散件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53-1-1.html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2 18:55
购买不到一年  包装都齐全的,显卡和内存已经出掉了

mmexport1777629945988.jpg (15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2218.jpg (53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2440.jpg (500.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4259.jpg (458.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24830.jpg (495.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价格不便宜,有正好需要高端机的可以过来问问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2 19:16
这个主板不支持双pcie5.0 显卡吧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2 19:19
keqile 发表于 2026-5-2 19:16
这个主板不支持双pcie5.0 显卡吧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2 20:17
xy1848 发表于 2026-5-2 19:19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同意,我一般都不要独立显卡,


喜欢安静,风扇能少尽量少

大师,最近性能可以,可以不要上风扇的配置,可有?

目前I3 6100加集成显卡,用的还可以,但是装了豆包元宝千问等之后,会偶发性语音识别卡死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2 20:47
xy1848 发表于 2026-5-2 19:19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哦,没注意是小板,看图片以为机箱不小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3 07:27
SLSY 发表于 2026-5-2 20:17
同意,我一般都不要独立显卡,



不要风扇?这能有什么好配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53-1-1.html

“出半套9800x3d主机” 的相关文章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I5 9400F+华硕B365M一套400元包邮出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前天 10:25I5 9400F+华硕B365M一套400元包邮出,带挡板,务病无修,走闲鱼平台,要的联系15252704900作者: coldice ...

出几台笔记本

作者: bantaren    时间: 2023-10-11 11:44一台东芝C600D AMD E450+500G机械+4G内存 正常成色100一台索尼PCG5K2T T8100+2G+500G...

求个笔记本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4-10-4 05:12 本帖最后由 opera2007 于 2024-10-5 09:50 编辑 8代以上CPU,2k分辨率屏幕,电池损耗好一些,成色...

出个自用的索泰1070,三风扇,610元!!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4-12-10 10:33表哥自用没矿过的索泰1070三风扇,8GD5,卡比较长,30CM+,610元,看图,要的联系。IMG_7646.jpg (102.11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