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送的暗黑破坏神4,连个过场动画都没有啊?国内特供版

2026-05-06点滴生活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77-1-1.html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1 09:17
前几天白送的嘛

下载下来也100多个G呢

过场没有动画,纯黑白字幕

右下角还提示按esc跳过动画,我还在傻等怎么动画没出来怎么跳过

原来是国服的过场动画被和谐了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5-1 09:42
我也是 等半天 原来是为你好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5-1 09:43
本来就是想骗你充值的。

角色也有限制

后面还有国服专版皮肤
作者: 啸凡凡    时间: 2026-5-1 09:48
问下豆包,会详细告诉你怎么改回来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5-1 09:50
加一行启动参数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1 09:56
河蟹了太多,比如:红液、地上所有稻草人般可爱的尸体。。。
魅魔估计也被大幅包裹好了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6-5-1 10:20
有反和谐补丁,就是不知道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没试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5-1 10:34
核显能玩吗? 9代i5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5-1 10:35
骷髅兵都被和谐成石头人了。总之各种阉割。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1 10:42
b站搜一下,有教程可以改回来,和原版一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 12:16
瞎说什么大实话 发表于 2026-5-1 10:34
核显能玩吗? 9代i5
核显就别参与游戏了

现在100G以上的游戏,开特效和不开,完全是两个世界


作者: ldwd    时间: 2026-5-1 14:25
可见国内审查制度有多变态,领导替你操碎了心
作者: lygwyd    时间: 2026-5-1 15:06
kikaalan 发表于 2026-5-1 09:42
我也是 等半天 原来是为你好
用UU加速器 有恢复原版的选项  不用充钱 国服能用!
作者: Firefly    时间: 2026-5-1 20:43
改个配置文件,加个启动参数,就没和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77-1-1.html

“白送的暗黑破坏神4,连个过场动画都没有啊?国内特供版” 的相关文章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