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s2全是人啊

2026-05-05点滴生活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94-1-1.html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 14:50
早就知道五一肯定人多,所以压根没想去马鞍山。等热度降了再去转转吧。今天坐一号线地铁也是人多的一比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1 14:50
全是人,我本来想去的,看看算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1 14:51
地铁应该公布每个时间段人数多少,这样可以提前错峰出行。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5-1 14:54
S2 不让 用老年卡 立马就没这么多人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 14:54
西善桥站已经人流管控了。
说白了就是,限制人流进站。以防危险

现在全马鞍山,全是南京人。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1 15:02
时代楷模 发表于 2026-5-1 14:54
S2 不让 用老年卡 立马就没这么多人了。
半价也可以,哪怕是20%的价格,也会劝退很多的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94-1-1.html

标签: 人啊视频s2

“看视频s2全是人啊” 的相关文章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