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的酒店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

2025-02-15点滴生活6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94-1-1.html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3 天前
14,15号正好碰到周五周六,价格还更高,只能退而求其次定了艾迪逊,价格高就算了还不好定,只能中间三天选择住亚特了,情人节还真是情人劫,另外有没有三亚一周游的攻略,主打一个任性mmexport1739278419939.jpg(304.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3 天前
不多加几个姿势钱花的不划算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
钱赚了就是来花的,
作者: asrb009    时间: 3 天前
还是有钱。2000+一晚,不过亚特兰蒂斯还是很好的。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07:18
带的老婆还是小三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07:37
亚特最近携程有促销啊,2300多还是2800多2晚的,还送票啥的,这家硬件其实只值500.

艾迪寻本来价格就高啊,而且这家也是认钱为主,高卡待遇也一般。

威斯汀双卧别墅也不过2000多一晚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前天 08:22
好像三月份开始就便宜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前天 09:15
你还是至尊海景大床房呢,鸟黄山上一个小标间,两个小床,啥风景都没有,不也1000多。
作者: 谷爱凌    时间: 前天 09:22
太土豪了吧   一晚亚特就够我去年底淡季住2晚半山半岛+2晚仁恒皇冠的了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38
三亚就是泡酒店啊,有啥玩的,无非就是个海
作者: wanjs    时间: 前天 09:38
真土豪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09:39
情人节 亚特兰蒂斯  价格也就2000出头   比较合理哎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09:39
谷爱凌 发表于 2025-2-13 09:22
太土豪了吧   一晚亚特就够我去年底淡季住2晚半山半岛+2晚仁恒皇冠的了 ...
看来你是IHG的忠实粉丝啊,话说那个半山半岛开了得10年以上了 很旧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94-1-1.html

“三亚的酒店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 ”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