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电池最后之争还是要固态

2026-03-31点滴生活1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40-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8 18:00
不过固态也需要闪充技术啊。看研发,宁德200多亿,比亚迪500多亿,不过宁德很专一,比亚迪要研究的东西就多了去了

image.jpg (14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7:59 上传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8 18:12
我看过一篇文章说是固态电池一出来价格会是磷酸铁锂n倍,终端还是会在一段时间内还是买磷酸铁锂。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8 18:13
根本就不可能有实用量产的固态电池。骗局。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28 18:15
变形金刚能量块就是固态电池高级版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3-28 18:26
委座 发表于 2026-3-28 18:13
根本就不可能有实用量产的固态电池。骗局。
古人:根本不可能有登月的嫦娥,那是骗局。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8 18:28
byd这么大的摊子,我不信他不研究固态电池。更大可能性是他悄咪咪研究储备着,你们谁把成品拿出来了他马上跟进。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8 18:29
现在把固态电池捧的太高了,只有优点没有缺点?除了贵?
作者: toto95    时间: 2026-3-28 20:21
等固态的都是不想买电车的,说明不懂锂电。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8 20:34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6-3-28 18:26
古人:根本不可能有登月的嫦娥,那是骗局。
类似人消化吸收营养 都得先变成液态才行 在消化酶的作用下
作者: 1983    时间: 2026-3-28 20:34
早呢 Screenshot_2026-03-28-20-33-03-29_a4af36bd5e81892c0b89441f98f8a955.jpg(54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20:33 上传
作者: nissanman    时间: 2026-3-28 20:35
固态还是要充电,从体验上看,闪充其实是正确的路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8 21:41
nissanman 发表于 2026-3-28 20:35
固态还是要充电,从体验上看,闪充其实是正确的路
我也是想这么说的,即使将来有点什么变化,只是改个协议就可以了,大量的硬件设备都是通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40-1-1.html

“确实,电池最后之争还是要固态” 的相关文章

润与不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8标题: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4 10:40 编辑 1,首先看环境。这个环境会不会变,我觉得不会。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