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在售的任何手机

2026-03-29点滴生活1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49-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3-26 12:53
是不是都能超过7.8年前的千元机?
老人想买个手机,就放在家里玩玩,就装3样:抖音,豆包,微信,其它都不装,出门,或打电话都是用按键手机,

看现在手机都不标CPU具体型号,所以无法知道其性能,我有个18年买的千元机(我自有用途),只要达到或超过即可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6 13:07
7.8年前???楼主你不用手机的吗
作者: njagege    时间: 2026-3-26 13:08
就你这要求,还看啥Soc?无语了。现在只要在售的,肯定都比你8年前的手机要强得多(别说当时的千元机了,就是旗舰机也一样)。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3-26 13:15
7,8年不好说,5,6年不一定,华为麒麟710五年前的SOC现在依然在用,而且还是阉割版710A,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3-26 13:18
材质不一样,塑料等级 金属等级 屏幕等级,旗舰款会有黄金,千把块的就是铜,甚至铜都不是好铜也可能是镀铜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3-26 13:20
现在手机不标cpu型号?
手机用的cpu就那么几种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6 13:27
不懂的看看快退市的红米note系列 专为老人家庭妇女新农村设计的
作者: kkidd    时间: 2026-3-26 13:29
大部分超过,7/8年前的手机现在电池老化了吧。
老人用在家搞一个平板,屏幕大,小手机老人看费劲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6-3-26 13:47
出门老人机 不如买个平板在家 看视频还大一些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6 13:49
现在这些APP对于手机硬件的贪婪,也比好多年前厉害了
作者: ad0218    时间: 2026-3-26 13:56
不要买华为,不要买cpu是骁龙6/7,天玑6/7的手机,对低端机性能或者说cpu是最重要的,骁龙8s,天玑8起步吧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3-26 13:57
随便买个百元机,都可以满足老人的需求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3-26 14:00
谢谢大家,我在电商看中几款4XX多的,CPU都写8核,没有具体型号,
我的要求就是,达到或超过我那8年前的千元机性能即可,因为这个8年前手机我试过可以达到我要求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6 14:03
买个平板吧,也别太便宜的,甚至山寨的。
作者: stone    时间: 2026-3-26 14:07
当手机卡住转圈的时候,老人江湖开始口口相传:那谁家他自己可真孝顺哪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3-26 14:43
现在随便一个千元机性能也甩七八年前的九条街了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3-26 14:56
能给父母用点好的么 父母以前给你买东西也是这样能凑合就凑合的态度吗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6 14:57
七八年前的苹果大概是X吧,现在用基本上没问题。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26 15:0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3-26 13:18
材质不一样,塑料等级 金属等级 屏幕等级,旗舰款会有黄金,千把块的就是铜,甚至铜都不是好铜也可能是镀铜 ...
屏幕不好说,不过外壳感觉同价位,现在的外壳不如早几年的用料好,名字叫的好听而已。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6 15:07
在家里用,还是买个平板,屏幕能大一些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6 15:26
低端机终究是低端机,我的意思,买个过气旗舰,也不买中低端的新机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3-26 15:47
百元的老人机足矣
作者: bartonj    时间: 2026-3-26 17:29
dcyxj 发表于 2026-3-26 14:00
谢谢大家,我在电商看中几款4XX多的,CPU都写8核,没有具体型号,
我的要求就是,达到或超过我那8年前的千 ...
蓝绿厂,红米的,买千元左右的,不要看多少核,那都是糊鬼,看具体CPU,网上搜下,买销量高的,绝对够用
作者: leijacob    时间: 2026-3-26 17:34
哪有手机不表soc的?华为?也不应该呀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3-26 17:35
试了一下,抖音对手机要求还是挺高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49-1-1.html

标签: 手机市场

“现在市场在售的任何手机”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