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帖子说健身方式

2026-03-28点滴生活1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0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25 21:20
回帖得都是在运动,不是慢跑,快走,就是健身房游泳。
有没有不运动的?静坐躺平为主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5 21:28
打坐也算  但你受不了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5 21:58
以前上班很累、睡觉时间都不够的时候,首先是随时随地补觉,实在觉得不舒服了才活动(仅限于稍微快一点的散步)活动,确实能缓解消除不适。

现在不上班不烦神了,不活动反而觉得有点不适应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3-25 22:04
散步,摩托跑山,这类低能量级的算不算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3-25 22:40
精力充足,再考虑运动健身
身体僵硬,考虑舒展活动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6 06:21
我40岁之前就是不运动,上下班开车,工作坐着,在家也没有运动,所以查出来三高一低,被迫运动起来。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3-26 07:32
基本不动,除了遛狗20分钟,吃的少,经常6点起来10点吃饭,无三高。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26 07:37
瑜伽。。。。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3-26 08:16
蹲马步,平板支撑,靠墙静蹲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6 08:20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6-3-26 08:16
蹲马步,平板支撑,靠墙静蹲
你这三样体力不好的也支撑不下来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3-26 08:44
可以泰式按摩,就是被动拉伸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26 09:23
可以ooxx,早晚各一次。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6 09:27
静坐练功
是个好办法。。。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6 10:27
我是40岁之前,骑车+游泳,基础代谢起来了,现在已然躺平,肥吃肥喝辣!~~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6 10:34
看楼上说有瑜伽的 得道高僧 印度泰国西藏 比如甘地 男女双修才是最高等级的 能这么操作的九成都长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06-1-1.html

“有个帖子说健身方式” 的相关文章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1:31标题: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居然到1.07了,交20%的税,还是开赌场赚钱,怎么着都赚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34丸...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