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AED行业

2026-03-29点滴生活1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97-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5 17:51

IMG_0799.jpeg (18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7:49 上传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3-25 18:13
要会用,还要及时发现才行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5 18:21
让公共场所普及aed设备,就是设备厂商发起的一场资本骗局,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3-25 18:39
lǐ kè qiáng死后两天左右,王毅当时在国外巡回访问,有人拍到整个团队走出酒店大门时,有个随从专门拎着一台橘色的AED,怕了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3-25 18:50
流量的尽头是股市?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5 18:53
stiffen 发表于 2026-3-25 18:50
流量的尽头是股市?
股市的尽头是故事是PPT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3-25 19:04
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我看到的不是社会的进步,而是人民的无奈与悲哀。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25 19:16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3-25 19:04
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我看到的不是社会的进步,而是人民的无奈与悲哀。 ...
为什么不是进步而是悲哀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5 20:17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3-25 19:16
为什么不是进步而是悲哀呢?
是啊,带着AED去上班怎么就不是进步了?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6-3-25 20:38
手上有AED除颤仪的货源,谁有销售渠道可以找我联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5 21:24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3-25 19:04
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我看到的不是社会的进步,而是人民的无奈与悲哀。 ...
确实   这就是悲哀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3-25 21:24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3-25 19:16
为什么不是进步而是悲哀呢?
意思是这样应该就不要上班了,保险或者国家养着。但社会主义不养闲人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25 22:04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3-25 20:17
是啊,带着AED去上班怎么就不是进步了?
原文是“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并没让你带着上班啊,和公共场所配置灭火器、消防栓一样属于应急保障装备,这怎么是悲哀了呢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25 22:25
公司楼下配的有,这玩意有人会用吗?

之前公司还搞过几次aed培训,不是用仪器,拿个假人急救,看了我是不敢搞,感觉活人都会被压死,肋骨都会被压断的那种。

拿这次张的事来说,这得有人看到,而且会救才行,就那几分钟时间,这个概率太低了。不过有次公司的aed急救员还真救过一个人,公众号还发了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3-25 22:34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3-25 22:04
原文是“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并没让你带着上班啊,和公共场所配置灭火器、消防栓一样属于应急保 ...
他只是找个理由想喷,不配置AED他一样换个角度喷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25 22:54
水西门庆 发表于 2026-3-25 20:38
手上有AED除颤仪的货源,谁有销售渠道可以找我联系。
什么价格?个人买一个多少钱。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3-26 07:12
饼多多的鱼跃要4千多?


Screenshot_2026-03-26-07-11-44-348_com.xunmeng.pinduoduo.jpg (248.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6 07:12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3-26 07:38
哈哈
昨天苏州某小鹏销售店发圈,全店配置AED
作者: tom33    时间: 2026-3-26 07:59
朋友小孩查出来有罕见心脏病,也是要搞两台AED,一台家里车上,一台放幼儿园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3-26 09:07
澳洲公司要求全员参加AED Frist Aid培训,每3年培训一次,更新证书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6 10:00
现在配备AED的单位其实还不少,比如学校基本上都配备了,我看到有些小区也配备了这个要有专人经过培训懂得使用,我们还是要加大宣传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3-26 11:16
不光利好AED,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公证处都短期有利好。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6 11:26
这玩意个人买还是蛮贵的,好一点的要两三万,并且是有时效的,
平民其实用处不是那么大
作者: numen    时间: 2026-3-26 11:50
社会在进步,有比没有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6 14:11
0几年刚工作那会在全球前50的外企上班时,公司要求所有人都要学会CPR(心肺复苏),公司里至少人人都要学急救,但是现在的公司不说配备AED了,甚至连会CPR的都没有几个人,这个是时代的进步还是倒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97-1-1.html

标签: 利好行业AED

“利好AED行业”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