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存1个亿,会如何

2026-06-02点滴生活1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91-1-1.html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5 17:23
好奇问问,
哥哥姐姐是某地方银行的支行长,如果给TA这里存1个亿,他们一年能多多少收入呢。如果是10亿呢。

只存不用哪种
或者对公日常操作,总体保证80%余额会如何?

好奇问问,不想问他们,免得他们有了想法。。。

我就是好奇,你们千万别隐射啊。。。。

我是吹牛逼的。。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6-3-25 17:25
现阶段应该是贷出去1个亿才行,存没屌用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5 17:25
列入重点照顾对象。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5 17:38
那就拿不出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5 17:43
不懂  这种事情要问银行的人才清楚吧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25 17:50
张子彪不是说了嘛
能把他菇凉工作解决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5 17:52
好像以前有人说过,在大城市一般没什么事情,在县城的话会惹出很多麻烦。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6-3-25 17:54
有一个亿,得注意安全了。 钱多一般多方位资产保值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3-25 18:00
孩子可以进银行工作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5 18:28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3-25 19:04
简历不差,孩子进去没啥问题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5 19:30
欠一个亿是最牛的 有许多人会关心你的三高心脑血管 消化道 重传染病问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5 21:23
ws65536 发表于 2026-3-25 19:30
欠一个亿是最牛的 有许多人会关心你的三高心脑血管 消化道 重传染病问题
能欠1个亿的比赚1个亿的有本事多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5 23:38
早二三十年,存一个小目标,甚至能在郊区给你,或者你儿子女儿搞个小分行行长当当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6 08:24
你要是在银行存1E 我估计动不动就会有 理财经理给你打电话 给你推荐各种理财产品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26 08:26
你存一个亿有可能身体不好突然暴毙,但如果你欠一个亿,那就不一样了,怎么都能让你好好活着。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6 08:29
能存那么多的人,后续肯定有进项,那你就是行长他爸爸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26 09:18
之前在网上看到浙江小银行员工发的存单,存几千万的人还真不少,浙江人是有钱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6 09:29
浙江对私产保护力度 在全国最顶 所以基本大佬都往浙江跑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3-26 09:41
本帖最后由 滴滴叭叭 于 2026-3-26 09:42 编辑
大海 发表于 2026-3-26 09:18
之前在网上看到浙江小银行员工发的存单,存几千万的人还真不少,浙江人是有钱 ...
浙江是真有钱,15年左右我一个朋友家里有资源,在萧山某银行存了2e+,也就小职员1个,中层都不算。13年左右另一个朋友在南京某城商行说拉3kw存款就能转正,3  4e就能当小支行的行长了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3-26 09:45
孩子可以进银行工作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26 09:50
licq_gm 发表于 2026-3-25 17:52
好像以前有人说过,在大城市一般没什么事情,在县城的话会惹出很多麻烦。 ...
真实。在小地方就被人弄没了。最后银行会说是个人私自违规操作问题,银行也是受害者。
作者: michael_O_O    时间: 2026-3-26 11:33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认识的人中,其中两人(2亿左右存款)被银行非柜了。其中一个,被工行和农行非柜,转账只能去柜台,另一个更惨,除了建行,被其他大行非柜。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3-26 11:35
最后就不是你的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5-27 19:01
明白了。有钱不一定是好事,有人希望死的快,没钱不一定是坏事,他们希望你活的久!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27 19:11
michael_O_O 发表于 2026-3-26 11:33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认识的人中,其中两人(2亿左右存款)被银行非柜了。其中一个,被工行和农行非柜,转 ...
非柜?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5-27 19:33
会查你背景,没啥背景就没了,弄个小职员背锅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6-5-27 23:40
那你钱多
作者: michael_O_O    时间: 2026-5-28 00:0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5-27 19:11
非柜?
就是转账只能去柜台,其他方式不能转账。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28 00:15
哇,一个亿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5-28 03:13
一个亿?
现在中彩票都拿不了1个亿了
作者: 野人灰    时间: 2026-5-28 05:37
一个亿要看对公还是对私。个人存款1个亿属实牛逼,不过现在没以前那么牛逼了,一年能拿几十万费用大概各个行不一样。符合条件的能给个工作,小职务。不符合条件的能给个外包工作。那种全职能的支行行长应该现在给不了了,毕竟要存款也要贷款,经营管理资产规模都几十个亿上百亿了,还有人员管理。在职员工提个小网点主任有可能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28 05:42
现在贷出去1个亿,而且是贷给优质客户,才是人才。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5-28 07:39
elk 发表于 2026-3-25 23:38
早二三十年,存一个小目标,甚至能在郊区给你,或者你儿子女儿搞个小分行行长当当
...
分行 你想多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5-28 07:54
楼主又暴露了啊

一个亿的财富如何堆积起来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6-5-28 10:05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5-28 07:39
分行 你想多了😓
这个是真的有,那个时候一个小目标是个很可以的数字了,又不像现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28 10:13
前段时间死掉的那个教培的,不就有这答案了吗,没看?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6-5-28 10:39
1个亿如果是自己的存个普通的定期存款,2%每年也有200万利息,还用得着让小孩去银行做牛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28 10:44
姑苏慕容 发表于 2026-5-28 10:39
1个亿如果是自己的存个普通的定期存款,2%每年也有200万利息,还用得着让小孩去银行做牛马? ...
不去这么办呢,天天在家黑白颠倒打游戏啊,周围好几个贴钱求孩子去上班的。有没有上亿存款不知道。
作者: lxl88    时间: 2026-5-28 10:46
道听途说,现在江苏这边地级市在四大行存款1个小目标的用户大于1万个/行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28 10:59
lxl88 发表于 2026-5-28 10:46
道听途说,现在江苏这边地级市在四大行存款1个小目标的用户大于1万个/行
4大行,每家1W就是4W人,一亿以上,平均算每人2亿。那么就是8W亿。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28 12:33
很有可能会被别人转走,然后告诉你是个别银行员工的私人违规行为。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28 12:40
看什么地方,有的地方存进去可能就没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28 14:07
游资上亿的很多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28 14:26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6-5-28 14:42 编辑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5-28 10:59
4大行,每家1W就是4W人,一亿以上,平均算每人2亿。那么就是8W亿。
有钱人很多,只是普通人接触不到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28 14:30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5-28 14:26
人家说的是存一个亿的客户,四大每家有1万人吧
对呀,我算错了吗,他意思是一亿以上,不是刚刚好一亿。每家1W人,4家加一起不就是4W人吗,平均一人按2亿算,不是8W亿吗。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28 14:41
我只看到了          射
作者: lxl88    时间: 2026-5-28 17:57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5-28 10:59
4大行,每家1W就是4W人,一亿以上,平均算每人2亿。那么就是8W亿。
2026 年一季度末,中国居民存款总额约‌174 万亿元‌,人均存款超‌12 万元‌。
百度查的,大额存款应该更集中。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28 17:59
没有这么多现金哎,,,所以不知道会咋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28 18:28
给你伪造个存款记录,然后跑路。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28 19:56
分开存,单个银行金额尽量不超50万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5-28 20:41
个人账户会这样出问题,对公户是不是也会这样出问题呢??

我还是存支付宝里算了。好歹每天都能刷新看到。银行已经没有信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91-1-1.html

标签: 银行

“在银行存1个亿,会如何”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都是tiktok难民,就像我一样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我一屏全是外国人,怎么不区分作者: honey200...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