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还有血头呢

2026-03-28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25 12:42
上次和同事进了一个中介群,去武汉马拉松现场当安保。。


今天,群里有人在喊,去正规的献血屋,走正规途径献400CC,付500元..


这是有人急用血吧??但怎么用在指定的人呢?也没说要什么型的血。。



作者: njtx    时间: 2026-3-25 13:14
多少年前河南血头犯滥艾滋高发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3-25 13:44
家人用血  医院会叫你组织亲戚献血 不然不给血用。   然后有人就花钱买。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5 13:47
可能 是需要有亲属献血证才能动手术,至于是不是亲属,一般医院也不查。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25 14:18
我们单位献血待遇是200cc给1000休息一周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25 19:17
njtx 发表于 2026-3-25 13:14
多少年前河南血头犯滥艾滋高发
是的,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有个人揭露这个事情被迫远走他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5 19:21
blackibm 发表于 2026-3-25 14:18
我们单位献血待遇是200cc给1000休息一周
200cc要好多啊,打印机墨水一罐子才70cc,我用注射器要抽好久,手都抖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3-25 21:18
没有亲友的咋办?弄不来血就不给手术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6 11:45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3-25 21:18
没有亲友的咋办?弄不来血就不给手术了?
都是看人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9-1-1.html

“这年头,还有血头呢” 的相关文章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