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高的还是要吃药

2026-03-27点滴生活1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8-1-1.html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3-25 12:36
别说什么自我调节,我去锻炼啥得。。。你真能调节好都不会高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5 12:47
现代人,蘑菇的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5 13:36
要是有本事自我调节,那就根本不会得三高了,老实看病吃药才是最好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5 13:50
该吃药吃药 我遗传性高血压 原来想着不吃药问题不大而且是药三分毒 但是后来明白是的 是药三分毒 但是不吃药可能挂的更快 老老实实吃药~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25 13:54
我爷爷三高不吃药,六十都没到就挂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5 13:57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本身这类指标高了不会致命,致命的是并发症,很多人高了后不吃药控制和定期检测观察。一旦并发症发病就很可能人没了、

我老丈人高血压糖尿病不控制,第一次脑梗还算救回来了,还能自理生活,后面不遵医嘱,不吃药,乱吃东西,第二次脑梗就直接走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5 14:00
简单,听话,照做

听人劝吃饱饭。老祖宗的话是有道理的,否则怎么传承下来几千年呢??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5 14:26
是这么个理
但是,现在反智严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5 15:2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25 13:36
要是有本事自我调节,那就根本不会得三高了,老实看病吃药才是最好的
确实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8-1-1.html

标签: 要吃有三高

“有三高的还是要吃药” 的相关文章

南京有三个地方可以爬免费城墙我已经征服了两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37还有一个清凉门段的了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6:09清凉门段不免费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6:21就是一个地铁一样的...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