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屌常年坚持冬泳,心脏是不是比普通人会好一点啊

2026-03-28点滴生活1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45-1-1.html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3-25 09:32
常年坚持冬泳,是不是心肺功能比普通人好一点啊,是不是能远离心梗脑梗类的疾病啊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5 09:34
必须得,老板洪福齐天,长命百岁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5 09:3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3-25 09:35 编辑

不会,倒有可能会提前淹死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5 09:34
不伤关节,有条件确实不错。另外又要买点Q10补补心脏了。
作者: wu99li    时间: 2026-3-25 09:35
屌比普通人好些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3-25 09:36
肯定好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25 09:37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5 09:37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3-25 09:39 编辑

游泳,划船  + 鱼油  Q10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3-25 09:38
冬泳是个好习惯~~
作者: 飞翔大鸭籽    时间: 2026-3-25 09:40
看你自己 有疲劳感就不要过量 心血管一冷一热的收缩也不是好事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2026-3-25 09:59
我一个同事,平时打乒乓球,游泳。还是很专业的那种。还差3个月退休,最后一次游完泳后心衰去世。
作者: lee    时间: 2026-3-25 10:14
感觉心梗几率比不冬泳的人会高很多。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5 10:18
人呀, 该躺躺就好,  但凡提到“坚持”二字的基本对身心没啥好处。
排除一个,坚持哪里跌倒哪里歇会儿。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5 10:23
关键要看短板。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3-25 10:25
不要违背自然规律,冬泳本来就是摧残身身的行为。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3-25 10:27
这个就看遗传了,心脏不好的就是减寿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6-3-25 10:35
能量守恒    以后少吃少动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5 10:37
有一年紫霞湖也是一个老头也是冬泳心脏病发了挂了。还有一次在全民建设中心我在现场应该也是心脏骤停,嘴唇发紫给人抬走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3-25 10:39
五到十月底才是野泳的黄金期,十一月开始找室内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3-25 10:40
不会,心脏一视同仁。 控制血糖,血脂就安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25 10:45
image.jpg (23.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0:45 上传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3-25 10:45
冬泳死的概率更加高吧,还是躺平爽!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25 11:38
冬泳对人的害处估计大于好处。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6-3-25 12:25
冬泳容易爆血管吧~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3-25 12:42
运动对心脏不好吧,但是不运动对血糖血脂也不好,所以要找个平衡点,我觉得每天漫步走30分钟以上就很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5 15:13
长期锻炼的人心肺功能肯定比普通人好不少的

但也不能过量过度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5 17:28
适量运动肯定好 静息心率和睡眠最低心率都会比不运动的低很多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25 17:37
你理解错了。

长期运动的人,心脏强度肯定比不运动的会强,甚至强非常多。
但心脏强健并不意味着不会得心梗。

心梗和脑梗的根本病因是一样的,都是血管问题。

血管斑块脱落,会导致心肌血管堵塞,造成心肌缺血。
哪怕很小区域的心肌失去功能,就会导致整个心脏功能受损,这就是心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5 18:5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25 09:37
游泳,划船  + 鱼油  Q10
划船机?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5 20:13
理论上,死的更快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5 20:57
我同学喜欢游泳,差点猝死在池子里,去体检了一遍又都是好的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3-25 21:36
老婆的堂姐夫常年紫霞湖冬泳,刚过60脑出血,因为在市第一医院附近,抢救及时捡回一条命,花了60多万,现在一年多了还没完全苏醒。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3-26 03:35
都是命,随缘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6 10:26
有没有种可能,人的心脏都是设置好了上限,出厂设置都一样,不好的习惯就是降低这个上限,反正跳到多少次以后都得死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3-26 10:33
心肺功能强,不等于能长寿

长寿和健康,其实是两回事
作者: 叫兽的流精岁月    时间: 2026-3-26 10:58
喜欢游泳的  就不能找个游泳馆嘛    非要游野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45-1-1.html

“本屌常年坚持冬泳,心脏是不是比普通人会好一点啊”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