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跑个步好处多

2026-03-29点滴生活1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73-1-1.html

作者: joyme    时间: 2026-3-24 13:53
带薪洗澡好处多
省水省电省时间
c09ea9c221a7116f7a3446d0af2aa9e5.jpg (198.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4 13:53 上传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4 13:56
你们德企待遇好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3-24 14:03
这配速,妥妥的大佬啊。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4 14:13
我20年前在德企都是中午先去健身,然后洗澡,吃完午饭后厂区里溜达一圈后再开始工作的,而且中午规定1个半小时的休息吃饭时间基本都是按照2小时执行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4 14:15
外企就是好呀

权大于法,外企不来

法大于权,外企才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15:02
不错    早上跑了步,还能洗澡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3-24 15:14
能跑这个距离这个配速,是不需要锻炼的

反而是我这种只能跑2公里7分配的人,才需要锻炼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3-24 16:00
这是跑了2圈嘛。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24 16:16
看上你的手表了,啥牌子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3-24 16:18
菲尼克斯的?
作者: joyme    时间: 2026-3-24 19:37
柯南 发表于 2026-3-24 15:14
能跑这个距离这个配速,是不需要锻炼的

反而是我这种只能跑2公里7分配的人,才需要锻炼 ...
我有三高 怕死 必须跑步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5 10:23
看看张雪峰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25 10:32
跑完了还有精神工作吗?
我运动完后肯定没劲了
作者: joyme    时间: 2026-3-26 05:56
Allen 发表于 2026-3-25 10:32
跑完了还有精神工作吗?
我运动完后肯定没劲了
如果早上跑个30公里可能会影响工作 这点儿距离会精神一天的  按照以前的经验 早上跑步中午不困  如果早上没运动 中午反而会想打瞌睡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6 06:24
年纪逐渐大了,晨跑要注意血压。即使血压正常的人,晨起也会有血压晨峰的情况。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6-3-26 07:03
一个个不运动的点评有氧4分配的大佬
作者: joyme    时间: 2026-3-26 09:38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3-26 06:24
年纪逐渐大了,晨跑要注意血压。即使血压正常的人,晨起也会有血压晨峰的情况。 ...
现在跑前120/75 跑后95/60  你觉得如何?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3-26 16:04
楼主厉害,这个配速,这个心率,是个大佬级别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73-1-1.html

“上班前跑个步好处多” 的相关文章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