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黄金的还在吗

2026-03-26点滴生活1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6-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3 18:02
加仓了吗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3 18:44
再进50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03
难怪许多人亏  

原因就在这里


为什么要抄底黄金呢?逻辑是啥呢?

那为什么又不买黄金呢?逻辑又是啥呢?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3-23 19:14
真刺激,比股票都刺激。8开头 指日可待。IMG_5571.jpeg(115.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9:13 上传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3 19:52
倒车接人,胆大的赶紧上车。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3-23 19:59
所有的二级市场基本是博傻。。真有钱人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垃圾市里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3 20:01
黄金不产生收益,只是货币储备。这个道理不懂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3 20:42
韭菜,一茬一茬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3-23 20:5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3 19:03
难怪许多人亏  

原因就在这里
美国不产黄金,只印美元。
美国现在是地球老大,并在一段可见的岁月里仍旧是地球老大。
美国目前要做的是加强美元与石油及重要矿产资源的绑定。
美国有能力通过金融战争政治等手段做到了抬升美元,抑制黄金。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3-23 21:06
靠,反攻4500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21:24
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23 20:55
美国不产黄金,只印美元。
美国现在是地球老大,并在一段可见的岁月里仍旧是地球老大。
美国目前要做的是 ...
世界格局变了  我们国家一直在进行RMB国际化的工作

时代在变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3 22:10
૮₍♡♡₎ა294202.jpeg(202.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22:1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6-1-1.html

“抄底黄金的还在吗” 的相关文章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