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Macbook的问题!

2026-03-26技术讨论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5-1-1.html

作者: wuwu1980m4    时间: 2026-3-23 15:52
小黄鱼买了个Intel的Macbook Air的8+256,装了WIN10系统后装软件腾讯管家显示温度92-99度,机器也卡的一批,这正常吗?
连买了2台都这个吊样,只能退,装个PS,最后卡到花屏重启,真搞不懂!是不是这个就这个样?
请教各位高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23 16:20
Macbook与macOS是最佳搭档,WIN10就是阿三搞出来的咖喱糊糊,你用Macbook装WIN10小心乔布斯从坟里爬出来找你。

既然用PS就用原装的macOS很丝滑。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3-23 16:23
Intel的Macbook Air属于古董级别的,装WIN性能肯定差了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3 17:22
2019 macbook pro 装win10 用着没有问题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3-23 19:46
搞不懂为啥要买 mac 装 win。我的 mac air 上 win 只是用来应急一些实在没办法用在 mac 上的程序。
作者: wuwu1980m4    时间: 2026-3-23 19:59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6-3-23 19:46
搞不懂为啥要买 mac 装 win。我的 mac air 上 win 只是用来应急一些实在没办法用在 mac 上的程序 ...
没有MAC版的PS
想着用WIN10的PS用起来顺手。纯办公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3-24 08:47
wuwu1980m4 发表于 2026-3-23 19:59
没有MAC版的PS
想着用WIN10的PS用起来顺手。纯办公
https://haxmac.to

这网站啥都有,Mac上的PS用着也很顺手。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4 10:20
我的MACBOOK PRO也是intel i5CPU。MAC系统很流畅,后来加装了WIN10。在win系统下,就是发热厉害,风扇高速转动,后来删了,只保留MAC。苹果电脑与WIN电脑的系统架构完全不一样,用苹果电脑装WIN系统,虽然可用,不仅容易发热,性能也不能正常发挥。苹果电脑用于音视频编辑、平面和3D设计等方面,比WIN系统有较大优势。苹果自研的CPU,比INTEL在功耗控制方面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INTEL在WIN系统下,最擅长同时处理多任务。这才是INTEL及WIN的优势。WIN系统在处理PS、CAD的软件时,对硬件的要求比MAC高很多。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24 10:33
跑windows发热高非常正常。PS用mac原生的就是了。找不到软件淘宝买个没几个钱。

习惯用windows买什么mac啊
作者: wuwu1980m4    时间: 2026-3-24 12:03
njsphinx 发表于 2026-3-24 08:47
https://haxmac.to

这网站啥都有,Mac上的PS用着也很顺手。
感谢
作者: wuwu1980m4    时间: 2026-3-24 12:03
zh00zh 发表于 2026-3-24 10:20
我的MACBOOK PRO也是intel i5CPU。MAC系统很流畅,后来加装了WIN10。在win系统下,就是发热厉害,风扇高速 ...
感谢
作者: wuwu1980m4    时间: 2026-3-24 12:03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6-3-24 10:33
跑windows发热高非常正常。PS用mac原生的就是了。找不到软件淘宝买个没几个钱。

习惯用windows买什么mac啊 ...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5-1-1.html

标签: 请教Macbook

“请教一个Macbook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360包年50M+ITV,可以保号停机吗?

作者: Dorabmon    时间: 3 天前怎么操作?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3 天前可以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电信的?我家的在app停机,10块钱一个月作者: gil...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